不久前才去過的她他小餐館BISTRO TOGETHER印象實在很好,所以最近只要想喝下午茶就想噴來~~希望可以趕快把想吃的通通吃過一次才好!!!(噗~然後就等著肥死了啦~~~~~)
說到這最近真的是想換相機的心又開始蠢蠢欲動了,因為這陣子拍小樂又拍的好沮喪~~~結果一跟老公說我想要換相機時,老公很毒舌的說...我覺得應該換的是攝影師吧!!!!哼~~雖然是實話但也不用這麼直接吧~~~~~
所以這陣子只要不是帶小樂出門,我就盡可能的好好認真的拍一下~看能不能求些進步嚕~~~

也因為這樣~~雖然已經拍過環境了,這次來還是認真的拍一下嚕!!!
好像有拍的比上次好一些些齁~~~~~~~


我發現我對於拍擺飾真的超級遜.....因為本人真的完全不會構圖這檔事.......


這張有小小彌補了~~~~~~~~~但還是...拍的怪怪的~~
我一直很想知道的是....要是我再換高階點的相機,是不是就可以彌補我手殘的缺陷呢???


辣味墨魚麵


點這道要有點勇氣,尤其約會絕對不適合~~嘴巴整個變成大黑嘴!!!!!


吃起來鮮味很足,帶些小小的辣度~~~
麵條煮的軟硬度很剛好,花枝給的份量也不少~~而且花枝的口感很彈牙,我頗喜歡~~~喜歡吃花枝的冰友,應該會喜歡這道~~~


碳烤雞胸野菇燉飯
上頭的雞胸烤的真好,吃起來不乾澀~一點都不像雞胸的口感~~而且碳烤的香氣很足,很讓我驚艷的烤雞胸~~~~~


主角野菇燉飯也好好吃,本來以為跟墨魚麵比起來這道會略顯清淡~~~
沒想到這道吃起來比墨魚麵更讓我喜歡,把野菇的香氣跟燉飯融為一體~~~~吃起來超級涮嘴,好好吃我喜歡~~~


吃商業午餐的優點就是價位便宜外,還另外附一杯飲料唷~~~~~~


黃金香蕉國王
上次吃了讓我很喜歡的草莓皇后三世鬆餅,這次就換點黃金香蕉國王嚕~~~


吼~~一上桌的鬆餅真的太吸引人了~~~
上頭的鮮奶油看起來就好吸引人,這裡的鮮奶油一點都不甜膩~~所以不用擔心那麼多很可怕~~只要擔心不夠搭著鬆餅吃啦!!

整條的香蕉切半後,在灑上糖烤過~~~所以吃起來表層是脆的,一口咬下軟中帶硬~~~口感我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祟,我覺得我這天把鬆餅拍的還不錯耶~~~~~~~~~光好美唷!!!!


趕快切一塊來吃,上層的鮮奶油搭碎碎餅乾~~單吃就好美味~~~~
在佐著鬆餅跟焦糖香蕉一起吃~~~~~~真的好幸福啊~~~~


不過上次我吃草莓三世鬆餅時,鬆餅的口感表層是脆的~~~我個人很喜歡那樣的口感,所以一開始我很期待鬆餅也是脆脆的~~~~
可是沒想到這款香蕉的鬆餅口感居然是""的,讓我整個吃的很錯愕~~~~~
詢問以後才知道,原來這款的鬆餅裡面有加了香蕉~所以口感吃起來是濕潤而且還吃得到香蕉餡的~~~~
這款的鬆餅吃起來麵粉味比較重,口感也是濕潤的~~~~讓我吃得有小小失望~~~但並不是本身不好吃,而是跟想像中有落差的關係啦~~~~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外脆內軟的鬆餅,就要點草莓三世鬆餅~~~如果喜歡厚實鬆軟口感的鬆餅,就可以點這款香蕉國王唷~~~


這天的二訪其實印象還是很好耶,因為雖然吃到了沒那麼合口味的香蕉鬆餅~~但我必須說,它還是個好吃的鬆餅啦!!!!
這裡的餐點樣式真的很多,讓我每次點餐時都好苦惱~~每種都想吃啦~~~~
哈哈~還好最近又跟好朋友們約要再訪嚕~~~希望這次可以把想吃的通通都吃齊嚕!!


延伸閱讀:
初訪【她他小餐館BISTRO TOGETHER】

【她他小餐館BISTRO TOGETHER】
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0號
(02)2778-0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