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邀約文》


噗~~話說本人一直希望能夠往小食神的路線邁進,

無奈一直天份不足~~結婚將近四年,幾乎每個月會煮上幾回~但被老公誇獎過的次數寥寥可數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秉持著不屈不撓的精神,繼續往樂觀小食神的路線邁進啦

這天連上天都來助我,讓我收到這個"ZAWA歐廚寶鈦讚鍋"來相助



通過歐盟跟日本SGS檢驗,採用日本進口專利無毒塗料

最特別的是有全球獨創的七層塗被100%無毒塗層

還有投保「富邦產物保險1000萬產品責任險」



打開後裡面有,100%台灣製 32cm炒鍋透明強化安 全玻璃鍋蓋台灣手工製木鏟保固書贈品家事手工皂

強化安全玻璃鍋蓋,使用起來很安心~加上特殊的鍋唇設計,加蓋料理的時候~水蒸氣也不易溢出嚕

鍋子本身的握把,則是符合人體工學的電木握把~可耐高溫達220度,所以好握好拿又安全啦

而鍋鏟比起我家裡的相對較長,我第一次用的時候超喜歡~才發現原來好握的鍋鏟烹調起來輕鬆很多呢



這鍋子直徑32cm、深10cm、容量4500cc,

等同於市面上一般直徑36cm炒鍋容量,鍋子大小很適合我們這種小家庭,大小剛好很實用~

鈦讚鍋鍋身重量才1400g,比傳統不鏽鋼鍋輕很多~

連小樂都可以獨立拿起呢~~像我這樣手無縛雞之力的人,拿起來也很輕鬆



近看一下鍋子內層就發現紋路很特別

特殊立體紋理設計,物理性不沾效果雙重強化~所以用起來真的不沾耶!



因為是一體成型無接縫,所以火源不易燒傷把手



鍋背藝術花紋,除了美觀外~也是為了讓清洗更容易啦!



底部特殊紋理設計,防止料理時滑動~

可適用瓦斯爐、黑晶爐、電爐、陶瓷爐、電板爐,小小的設計卻非常貼心呢



哈哈~~小食神收到新鍋子,當然就要大顯身手啦!

(噗~~雖然老公聽到整個超怕的~可惡!)



因為底層特殊的設計,其實一直強調火不需要開得太大

不過就算開到中火也沒問題,可以超過底部銀色圈圈~不用擔心燒到把手嚕

它鍋子聚熱很快速,用起來就省瓦斯咩



我這天要來挑戰三道菜,既然強調不沾~所以我也是少油甚至是無油料理

而且過程中的清潔方式都是用廚房紙巾,讓我來好好用用看這鍋子到底有甚麼魔力吧

首先就來個炒青菜吧!

先把蒜頭爆香嚕



爆香後就可以直接把青菜放進去了

我這天用了五株高麗菜嬰,份量其實蠻多的~全部放下去也都OK~容量真的不小呢~



把蓋子直接蓋上就OK了,因為是透明鍋蓋~

透明料理時看到到裡面料理烹煮的狀況~健康料理的模式就是不要過度烹調



一分鐘左右打開鍋蓋裏頭的菜就幾乎已經熟透了

稍微在拌炒一下再蓋一下下鍋蓋,就完成啦



簡簡單單一道炒青菜就完成嚕!



而鍋子呢~看起來很像完全沒用過一樣,乾淨的很呢

我只拿了廚房紙巾稍微擦拭一下,就可以繼續煮下一道嚕!



接下來就是我成功次數非常低的蛋炒飯嚕!

因為鍋子一直強調就算不加油也不沾,所以這次我一滴油都沒加....只用培根炒出來的油嚕~好緊張啊~



炒香培根後就可以直接把蛋下去拌炒啦



接下來我整個好緊張,就可以直接把冷飯放下鍋開始拌炒嚕

以往炒蛋炒飯我常常炒到後頭都會覺得手好痠,

這次用ZAWA歐廚寶鈦讚鍋附的鍋鏟~才發現原來好的鍋鏟用起來真的很輕鬆耶

把飯炒鬆也容易許多,我一直維持的中火的大小~把飯跟蛋汁炒勻後緊接著倒入醬油

看到顏色炒得差不多就可以起鍋啦!



鏘鏘!!!!!這次的無油蛋炒飯看起來還OK耶~炒的粒粒分明呢



重點是~~~老公居然有誇獎我唷~~

他說這次炒得比之前很好多~~天兒啊~~我要落淚了我!

這次的無油蛋炒飯可以成功,真的讓我太驚訝了啦~



而且剛炒好蛋炒飯的鍋子,看起來是不是也好乾淨

我都懷疑剛剛到底有沒有炒過蛋炒飯耶

(我發誓.....真的就是不沾.....真的好神奇唷!)



然後我一樣用廚房紙巾整個擦拭一下,

看得到些許的油漬都是因為培根逼出來的油

但是鍋子本身就是很乾淨,就可以直接煮下一道嚕



剛好上周去Costco買了羊排,

灑了些黑胡椒不加一滴油~~~就直接下鍋嚕



把鍋蓋蓋上就等候最佳時間翻面啦

哈哈~至於甚麼是最佳時機齁~~~其實我也不知道耶~我真的是憑感覺啦!



羊排當然是吃三~五分熟就OK,

我這天其實沒有煎很久~~~~大概翻一次面看到這畫面就起鍋嚕!



剛煎好的羊排超級香的,讓我口水直直流



這天煎得比想像中好,熟度算是偏熟了一些些~還好羊排本身肉質還是很軟嫩好好吃唷~



另一隻羊排熟度我就好愛~就是要這顏色才對咩!!



相信大家也想看看剛煎好羊排的鍋子變如何嚕

天兒啊~~~~羊排也被擠出這些油質嚕~



一樣就是先用廚房紙巾擦拭乾淨嚕



擦好以後~~~鍋子看起來還是好乾淨啦

當然擦拭這動作只是為了先讓油質去掉,

清洗時可以用海綿+清水+清潔劑就更清潔溜溜啦



這次試用這款鍋子印象真的不錯,當天一口氣做了三道菜

中間過程我都不洗鍋,只單純用廚房紙巾清潔

鍋子用起來真的不沾,就算少油或是沒加油也不沾~這倒是讓我蠻驚豔的呢

尤其是我那個失敗率超高的蛋炒飯,這次只用培根的油下去炒

老公居然誇獎說很好吃~~吼~~讓我超開心的啦!

而且因為鍋子聚熱效果不錯,所以煮菜時用中火烹調就OK~

加上鍋蓋後整個聚熱效果更好,烹調時間縮短~更能保留食物原味嚕!

ZAWA歐廚寶鈦讚鍋價格高貴不貴,重點是真的很好用~

好的工具會讓下廚這檔事事半功倍~~也幫家裡換個不沾又好用的ZAWA歐廚寶鈦讚鍋吧!



【ZAWA歐廚寶鈦讚鍋】
諮詢專線:0930-555-490(電話 / 簡訊 / LINE / What's APP)
http://www.facebook.com/zawa01


ZAWA歐廚寶鈦讚鍋介紹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FfJOS9jJ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