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34

話說身為怕肉桂一族,難得有肉桂捲會讓我魂牽夢縈...就是這間之前吃過讓人驚艷的Miss V Bakery嚕!!!

這天跟友人用完午餐,想不到要到哪邊午茶...就又來這裡朝聖嚕!!!

想當然沒有訂位真的沒有位子,後來先到別處坐坐時~才接到店家的電話說有位子嚕!!!

這次來有些東西微微的漲價了........

DSCF2216DSCF2218DSCF2221DSCF2219

威士忌巧克力堅果塔

DSCF2226

帶有微微的酒香,巧克力味道還蠻濃的....不過對我來說不是我偏愛的味道...所以沒留下特別印象嚕!!

DSCF2228

我最期待的肉桂捲準備上桌嚕!!!!

之前肉桂捲上面就有搭糖霜,現在加糖霜要加5元喔~~~~~

DSCF2231

糖霜肉桂捲(65元)

DSCF2232

老實講我真的很不愛肉桂的味道........

但是這裡的肉桂捲我就是喜歡,邊吃邊發現原來我跟肉桂也是可以當好朋友耶!!!

不過這天的肉桂捲我覺得口感沒有上次好,兔兔說吃起來有冷凍麵糰的味道...

我感覺口感則是比較濕黏,不像上次的鬆軟度那麼好....不知道是當天出槌了還是品質不穩定了....(我希望是前者)

雖然這樣我還是外帶了兩個回家當早餐吃...........這天的麵糰真的不太優,我有點小失落....

DSCF2234

焦糖黏黏包(65元)

這個則是多了堅果跟焦糖的肉桂捲......來了兩次還是沒有很愛!!!!

來這裡我還是覺得單吃肉桂捲就好~~哈!

DSCF2239

因為我們午餐吃到快要吐,又因為等候前跑了另一間店...來這裡的時候肚子已經快要炸掉了!!!所以非常節制的飲品都沒有點....

比較可惜是這天的肉桂捲真的沒有很優,雖然我還算是喜歡~~但少了第一次的驚豔感!!!

很希望是當天出槌,不然我又沒辦法繼續跟肉桂做朋友了啦.......

希望下次再去又能夠吃到像第一次那樣驚豔的味道跟口感的超美味肉桂捲啊啊啊啊!!!!

延伸閱讀:

【Miss V Bakery】肉桂捲你也太好吃了吧...

【Miss V Bakery】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3號1樓

(02)2559-7393

(周二、三、五、六才有營業唷!!)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