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752

這間LA PASTA 義大利麵屋真的跟我很有緣,除了在公司附近就開了一間分店~讓我偶爾想吃義大利麵時就可以去光顧...

如果跟老公如果去內湖採買時,想吃義大利麵就會來內湖店嚕~~

這天到的時候小樂正在睡覺,被叫醒就這一副欠他幾百萬的臉.........

DSCF2734

點餐就有附的大蒜麵包,烤得很鬆軟很好吃~~~

DSCF2736

凱薩沙拉(120元+10%)

這裡的套餐我覺得小弱,所以我們都沒選套餐~我單點了這個來補充一下纖維質嚕!!!

份量不算非常多,但是弄得蠻好吃的~迅速吃光光!!

DSCF2739

兒童餐(140元+10%)

我這天居然又忘記了.....又點了兒童餐!!(因為上次小樂並不捧場....)

有附湯、沙拉、馬鈴薯沙拉、番茄野菇義大利麵,算是很豐富嚕...

不過主食兩次表現我都不喜歡,可能為了小朋友所以弄得比較清淡...可是口味上連我都不愛耶...

DSCF2742

小樂這天奇蒙子一直不太好....臉給我臭臭的好久!!!!

DSCF2746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80元+10%)

來了這麼多次我才知道....這裡其實是可以免費加麵的耶!!!

加20克是免費的唷,如果要加40克才要酌收20元....吼~也太適合我老公這個大胃王了吧!!

所以老公選了免費加麵,份量給了不少~然後口味老公很喜歡...裡面的蛤蜊當然有2/3都拿去孝敬小樂啦!!哈哈~

DSCF2748

調和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200元+10%)

幾乎只要有粉紅醬就是我的首選...

因為幫小樂點了兒童餐,我就肆無忌憚的點了辣味啦~~哈!

然後店家好像也順便幫我加麵了,這天吃到的份量比之前多很多耶...

我個人就是很喜歡這種茄醬+奶醬組合的味道,這天的辣味多了些許辣度...吃起來我喜歡不容易膩口啦!!!

DSCF2750

帳單

DSCF2737

對我來說這裡的義大利麵就是很大眾化口味,來過幾次餐點的表現都還不錯...

真要說缺點就是兒童餐口味我不太愛,還有就是套餐的表現很弱...其他部分都會讓人想再訪啦!!!

想吃義大利麵時又在附近的話,可以來試試看嚕!!!

延伸閱讀: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內湖店)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南京店)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

台北市瑞光路104號

(02)2792-0208

http://www.lapasta.com.tw/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