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404

今年公司尾牙辦在八里的大唐溫泉會館,可以吃飯又可以泡湯...

因為這次我身負主持的重任,所以有提早去勘場地....忙碌完同事就帶我來這已經聞名很久的姐妹雙胞胎啊!!!!

平日的下午生意還是很好,我連著兩周來...就知道真的蠻喜歡啦!!

第二次來才三點多甜甜圈就賣光光了.....

DSCF6405

其實第一次我買了雙胞胎&甜甜圈(15元/個)

雙胞胎我覺得口感不錯,冷掉口感也不會太差...缺點就是太油,油到我吃完有點小崩潰....'

但我來不及拍照就被小樂吃光的甜甜圈反而是最讓我驚艷的,因為口感是厚實卻鬆軟...

比起在外面麵包店買到那種只有蓬鬆感的甜甜圈來說,姐妹的甜甜圈是咬起來非常飽口的口感....我有夠喜歡啊!!!!

(然後第二次去打算只買甜甜圈,沒想到賣光光了~~~嗚嗚嗚!!)

DSCF6408

雖然我沒近拍到甜甜圈的本人,但反正寫這篇就是要跟想去的冰友說.......(沒拍還要硬寫看我有多堅持)

姐妹雙胞胎的甜甜圈比雙胞胎還要更好吃喔~~~~去的話千萬不要錯過啊!!!!!!

【姐妹雙胞胎】

新北市八里區渡船頭街25號

(02)2619-3532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