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416

第一天到台南時間比較晚,就只簡單吃了阿村牛肉湯&秋收炭烤...

睡前跟同事討論第二天要吃啥,我一直有點懷念阿堂鹹粥...所以打定主意要去啦!!!

距離三年再來....它又漲價啦!!

上次因為到的晚,剩下的選擇不多~這次選平日來是對的,想吃甚麼都有啦!!

阿堂鹹粥--->

http://linenchant.pixnet.net/blog/post/32366751

http://linenchant.pixnet.net/blog/post/32364813

DSCF2397

粥現煮所以等了快15分鐘,剩下的東西很快就上桌嚕!!

蝦仁飯普通沒留下印象,油條跟香腸跟記憶中的差不多.....

DSCF2394

煎魚腸(80元)

吃起來有焦香氣,喜歡魚腸的人真的要點來吃吃看嚕!!!

DSCF2396

魚肚鹹粥(140元)

用一整塊魚肚的鹹粥,吃起來好爽快...只是價格好驚人喔!!!!

DSCF2400

綜合鹹粥(100元)

兩款粥品看起來基底差不多,但吃起來鮮度還是不一樣~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魚肚粥,粥裡頭還有蚵仔~湯頭喝起來鮮甜又很美味!!!

DSCF2401

吃完鹹粥我跟同事分頭走跳,

我們去了很多人推薦的四草綠色隧道....同事則跑去果菜市場買水果嚕!!!

(全票200元;身障&國小生100元;六歲以下30元)

DSCF2404

聽說假日人潮非常多,我們這天平日來遊客也是不少耶!!!

DSCF2405

有小孩等到快要瘋掉啦!!!!!

DSCF2406

穿上救生衣上了竹筏後,展開來回約30分鐘的行程....

因為我們沒有坐在一起,加上天氣霹靂無敵熱...所以我拍的照片並不多!!!

只能說這個行程真的還不錯,有專人導覽...沿途的景色真的很美....

真要說缺點就是天氣實在太熱,完全沒有遮蔽的狀態下~我只差沒有中暑了吧!!!!

所以想來的朋友如果能夠選個舒爽的天氣來,肯定會更喜歡這裡嚕!!!

DSCF2407DSCF2409DSCF2410

就在我們結束四草綠色隧道的行程後,同事的採買水果行程也剛好結束啦!!

吃午餐前我們先來消暑簡單吃個冰吧!!!!

DSCF2413

之前來過的太陽牌紅豆牛奶霜(50元),這次帶父子倆一起來試試嚕!!!

(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http://linenchant.pixnet.net/blog/post/32364815)

上次來是七年前,口味上變化不大...只是漲價了而已啦!!

個人覺得紅豆煉乳吃起來稍甜,但下面的牛奶霜真的好好吃~

單吃就很有甜度....下次來問問能不能單吃牛奶霜就好!!哈哈

(如果不嗜甜,建議請店家不要加煉乳了....紅豆搭配牛奶霜就很有味道嚕!!)

DSCF2416

草湖芋仔冰(50元)

這是我小時候懷念的好味道,看到一定要點來吃啊!!!!

選了綜合口味,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酸梅&芋頭.....超級好吃的啦!!!!!

DSCF2418

酸梅冰棒(17元)

老公吃完意猶未盡又加點了酸梅冰棒!!!

吃的出來很天然,所以味道不會太酸或太甜....喜歡這種天然古早味啦!!

DSCF2419

第二天的上半場結束!!!!!(下半場其實就是繼續吃!!XD)

阿堂鹹粥實在漲價漲的我有點嚇到,不過真的就是記憶中的味道...不用大排長龍的話還是想來吃吃看嚕!!

四草綠色隧道很推薦給親子行的朋友,天氣若不是太熱30分鐘的行程還蠻值得來逛逛的嚕!!!

太陽牌紅豆牛奶霜一定要點芋仔冰,下次如果直接回台北~我好想外帶回台北吃喔!!!

 

【阿堂鹹粥】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28號

(06)211-2572

阿堂鹹粥--->

http://linenchant.pixnet.net/blog/post/32366751

http://linenchant.pixnet.net/blog/post/32364813

【四草綠色隧道】

台南市安南區大眾路360號

(06)284-1610

http://www.tjnp.gov.tw/SceneryView.aspx?KeyID=50852c86-c7e0-42a7-8fbe-8c1a1fc9268e

【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台南市民權路一段41號

(06)225-9375

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http://linenchant.pixnet.net/blog/post/32364815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