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833

重新整裝開幕的微風南京,從之前經歷過環亞百貨、MOMO百貨,到現在變成微風南京...

因為離公司不遠,所以之前偶爾都會來光顧...

不得不說微風南京的前身百貨公司最大的問題就是,雖然都有餐廳可以選擇...但都沒有特別讓我喜歡滴!!

現在被微風接手改裝,根據對微風的了解...進駐的餐廳選擇通常都不會太少,所以讓我很有興趣來逛逛嚕!!

跟友人相約這天,我們選擇這裡為覓食地...

想說邊走邊看要吃甚麼,微風南京可以外帶的甜點店很多...

但坐著用餐的餐廳倒是沒有我預期的多,忽然想起Yuki分享位在地下二樓的食焱廠是我愛的火鍋,火鍋控當然就義不容辭啦!!XDDD

DSCF5850

個人鍋共鍋可以選擇,

這附近的上班族多,所以個人鍋的吧台座位很快就滿了...

服務生說只剩下需要共鍋的大鍋,反正是跟好朋友一起....吃同鍋感情不會散啦!!XDDD

DSCF5852

其實這裡的座位有些偏小,然後桌上的傢私有夠多....

像這個用工具鐵箱裝著的醬料盒,雖然覺得很特別...不過好佔位置啊!!

DSCF5814

Menu

這裡所有的餐點通通都是單點,

從湯底、菜盤、肉類、海鮮,跟已經歇業的齊民216市集點餐方式很類似...

雖然菜色的單價看起來都不貴,但整個點下來~也不會太便宜喔....

DSCF5819DSCF5820

共鍋的缺點就是兩個人只能選一樣的湯底,

最近到哪都很想試試牛奶鍋,想看看有沒有能突破鍋媽媽的牛奶鍋啦!!!(目前都沒有捏!!XD)

DSCF5821

牛奶鍋裡只有些許的青菜,湯頭我跟朋友都挺喜歡滴...

牛奶味不會太厚重,不管涮肉或是海鮮都很加分....我還喝了好幾碗呢!!

DSCF5822

這裡的店名叫做"食焱廠",就是"實驗廠"的諧音...

所以桌上的傢私通通都像是實驗室裡的東西,很特別....可是很佔空間啦!!

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把菜盤、飲料、海鮮通通擺好讓我拍照,

但其實東西放上面很容易撞翻,所以拍完照後我就請服務生幫我把架子收走啦!!!

DSCF5833

桂花無糖綠茶(25元+10%)

就是很一般的無糖綠茶,而且很不大杯....

DSCF5840

懶人包火鍋菜盤(120元+10%)

DSCF5827

真的是懶人包....就是一般我們吃火鍋的菜盤,不過食材都還算新鮮嚕!!

女生兩人一份OK,男生還是一人一盤才有飽足感啦!!

DSCF5839

南海槍烏賊(80元+10%)

就是我很愛吃的小卷,也算頗新鮮滴....

DSCF5836

台灣黑毛豬&安格斯翼板牛(55元/150元+10%)

這裡的肉都可以選半份,很適合喜歡品嘗多種肉類的朋友....通通點半份就能多吃幾款肉肉啦!!

DSCF5842

以價位來說感覺不太貴,但這天點的兩款肉品質我覺得都普普而已.....

DSCF5846

肉有些偏薄所以涮過以後不太完整,口感沒預期的好...

也因為太薄所以吃起來甜度不明顯,肉的表現我真的沒有很愛.....

DSCF5847

這天我們因為被打了九折所以約600元/2人,

為甚麼被打九折呢??

因為點餐之後服務生詢問我們是否能夠跟其他人併桌,我們覺得沒差就同意了...

結果吃到一半服務生走過來拿帳單,說謝謝我們願意併桌所以給我們打九折...

其實他不是一開始跟我們說如果同意併桌就能打九折,所以他有沒有打折我覺得都沒差...

可是多了這個動作真的讓我對這裡的服務很加分,我們這天遇到兩位服務生態度都很好...讓用餐氣氛愉快很多啊!!

餐點的表現我覺得是OK,食材都算新鮮~湯頭表現我很喜歡...

唯一的敗筆就是肉切的有點薄,涮過以後會散開這點我真的不太能接受....

比起來海鮮的表現我更喜歡,有新鮮也很鮮甜啦!!!

也推薦給喜歡吃火鍋的朋友,個人建議吃個人鍋會比較划算....

下次若有機會再訪,希望能夠坐吧台試試一個人的小鍋鍋嚕!!!

【食焱廠創意鍋物】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微風南京)

(02)8712-8885

食焱廠粉絲團<----可點入

※無法訂位,請現場排隊※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