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454

跟Yuki約好喝下午茶的日子,順便吃個午餐.....XD(我們真的很常這樣耶)

這間椅子咖啡位在巷弄裡,其實這附近我挺常經過...居然都沒發現過它...看我多脫線啊!

店門口看起來就簡簡單單...

DSCF7419

店門口就有張小桌,擺了四張好吸引人的椅子...

DSCF7422

店裡空間其實挺大的,最吸睛的就是每把椅子都不一樣喔.....

DSCF7424DSCF7428DSCF7427

個人覺得如果不怕被路人看,窗邊的位子是最棒的....陽光灑進來好舒服喔!!

DSCF7429

而店裡的鎮店之椅(我自己取的啦)

就是這把造型是偉士牌的椅子,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DSCF7436DSCF7454

不知道為啥覺得坐在上頭吃東西很有董事長的fu啊......

DSCF7456

跟Yuki吃飯最可以順便攝影指導,我每次都從她身上學到好多好多....

DSCF7459

因為我們的目標是下午茶,所以我們就分別選了店裡唯二的商業午餐嚕!!!

(結果下午茶當天居然休息......)

DSCF7460

出自官網的menu....

12742015_1045907808792222_8284681900820025961_n

番茄辣味培跟筆管麵&大蒜辣椒蛤蜊麵(皆199元+10%;附飲料)

DSCF7462

Yuki當天有點感冒,所以我自己選了辣的...把比較清淡的給她!!

DSCF7440

番茄辣味培根味道非常的不錯,算是中上的辣度.....不嗜辣的可能要考慮一下哩!!

我個人喜歡這種有些微酸又帶辣的味道,偏重的口味非常涮嘴...

筆管麵煮的軟硬度很好而且份量也不少,女生吃完會很有飽足感喔!!!!

DSCF7449

大蒜辣椒蛤蜊麵辣度其實還好,可能跟辣味培根一比....整個像沒辣啊!!!

這裡的麵條口感我都很喜歡,而且份量都挺不錯的...

比起辣味培根,這款的鮮味比較重...蛤蜊挺肥美滴....也是很美味的一款麵品喔!

DSCF7451

我們對這天的午餐都頗滿意,本來以為這裡應該是走下午茶跟輕食系列...

沒想到義大利麵也出乎意料的美味,實在很驚喜呢!!!

這天因為只是想來吃個午餐,沒機會品嚐下午茶及其它餐點...

環境非常舒適,餐點也很不錯...尤其超愛它琳瑯滿目的椅子,沒辦法買回家坐坐也很享受啦!!!

也把這樣的吸睛又美味的店家分享給大家嘿!!!

【Fabrica 椅子咖啡】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1號

(02)2700-0780

http://www.facebook.com/Fabricacafe/?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