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80

下標題的時候我有猶豫一下,不過想了想...這真的是我近期喝過最喜歡的咖啡,請容我浮誇一下好了!

其實知道這裡也很意外,單純就是到了附近然後臨時想找喝咖啡的地方...

搜尋一下看到一個很值得信任的部落客推薦了這裡,跟友人就決定衝來了...

店裡的空間不大,長條型用餐環境,座位都是兩人桌多...

但這天待了一下午,發現來這裡的客人大多都是一個人...很適合一個人舒適待著的咖啡館!!

烤焦糖拿鐵

旁邊寫著六號的石頭是點餐後服務生給的號碼牌,很特別呢.....

DSCF0566

這可以說是我近期喝過最濃郁的拿鐵,濃到我好難忘懷.....

牛奶跟咖啡的比例搭配得很好,誰都不搶了這杯的味道...入口就是完美的協奏曲...

DSCF0572

請原諒我完全忘記友人喝甚麼了,但我記得她也非常喜歡她的咖啡...

DSCF0574

肉桂蘋果蛋糕

DSCF0583

以前我是完全不碰肉桂,結果這幾年接觸幾次下來...接受度越來越高!

這裡的蛋糕是很濕潤的口感,肉桂味濃郁~也吃的到些許蘋果的果肉...

友人覺得蛋糕本身太濕潤,但我卻很愛這樣的口感...果然美食很見仁見智啦!

DSCF0593

這天在這裡度過一個很棒的午後,因為我們是店裡唯一一桌兩個以上的客人...

(真的幾乎都是一個人來喝咖啡....)

這裡的咖啡真的是我近期喝過最最最滿意的......

尤其是我這種不喝黑咖啡的人,加了牛奶以後如果咖啡的比例不對...喝起來真的就會很災難...

所以能夠喝到加了牛奶以後還這麼香濃的咖啡,我真的好感動啊.....

也把這裡推薦給喜歡喝咖啡的朋友,非常適合一個人的咖啡館唷....

【Stone Espressobar】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304號

(02)2761-0177

http://www.facebook.com/stoneespressobar/?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