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54

這天跟鐵咖們聚會,下午茶選了已經讓我撲空兩回的Quelques Pâtisseries 某某。甜點

營業時間只有周三~周日,要來千萬別搞錯時間哩!!

店門口很低調,要循著地址才不會錯過~店裡空間也不算很大,內用座位並不多~大多2~4人座位,人多並不適合喔!

櫥櫃裡的蛋糕大約八款,我們點了其中七種...哈哈哈

DSCF2418DSCF2419

這裡的低消一杯飲品/人,很可惜沒有我喜歡的咖啡...

只有奶茶、冷泡茶、有料氣泡水、氣泡水,每個人都點一款來試試吧!!!

DSCF2429

最近腸胃不舒服迷上喝氣泡水,這裡最加分的就是用大冰球...我在家喝冰飲也愛用,比較不容易融化...

DSCF2431

有甜味的氣泡水....

DSCF2436

紅豆選了奶茶,店家說奶茶就是跟瓶子上這間茶館進的~瓶子可以帶走的唷!!

我試喝了一口完全沒甜味,配甜點很合適....但我真的不愛喝奶茶,哈哈

DSCF2433DSCF2466

桌子好小蛋糕一擺滿桌子就要炸掉啦!!!!!

DSCF2451

我時常被友人告誡吃太多甜食,其實有時候都被誤會捏...

像這樣跟朋友出來,每個甜點大概就分食到一口,吃得很巧~也不會吃得太膩...重點不會太肥啦!哈哈

(缺點就是每次都跟朋友聊太開心,說實話我對口味沒有著墨太多...所以這篇也是簡短分享啦!XD)

DSCF2450

某某檸檬塔(140元)

這裡的檸檬塔酸度對我而言頗適中,是我喜歡的味道~

重點是...其實好吃的檸檬塔真的不少,但能夠搭配好吃的塔皮...才是讚!

這裡的塔皮我很喜歡,口感酥脆不會過於濕潤或是紮實~~好吃!!

DSCF2443

鳳梨茉莉花茶聖多諾黑(200元)

這名稱真的好長,好忙的一款甜點~XD

泡芙的內餡是鳳梨crean,我們都一致覺得泡芙口感跟味道都很不錯~我很怕吃到濕濕爛爛的泡芙...

中間夾了香草內餡跟鳳梨塊還有茉莉花茶香緹,吃起來不甜膩...

底部的千層派皮也酥酥的很好吃,是個很高貴但也很美味又爽口的甜點!

DSCF2448

鐵觀音巧克力塔(170元)

我們習慣把巧克力擺到最後再吃,因為每次吃完都很容易被重口味給擊倒...

這裡的巧克力裡面有茶味,會讓口味吃起來不會太膩~有茶香氣加持,口味變得特別卻也美味...

DSCF2455

東方美人(180元)

用東方美人茶跟葡萄柚做結合,這裡的甜點有好幾款都有搭配茶~很特別呢!

(甜點被我切得太醜就沒拍裡面啦!XD)

然後整個甜點味道我完全忘記了........我只記得它好軟!XD

DSCF2460

夏日芒果閃電泡芙(160元)

用薑汁果凍+新鮮芒果內餡,這裡的泡芙口感還不錯~搭配的餡味道也很討喜...(詞窮無誤)

DSCF2463

太妃糖核果塔(160元)

大家都說這個非常好吃,但我真的很不愛吃核果...

所以我很勉強的吃了一口裹了滿滿太妃糖的核果,是真的很好吃啦....但就不是我的菜咩!XD

DSCF2465

無花果塔(180元)

有滿滿一圈的新鮮無花果,裡面包了薰衣草奶油跟黑醋栗...

然後我只記得無花果我很喜歡....其他都忘記...反正就大家都覺得好吃!XD

DSCF2472

因為近期才跟友人們剛去過【河床工作室 - Pâtisserie Rivière】美得像藝術品的下午茶...

所以比較了兩間的話,某某真的更合我們胃口...

當然河床工作室走的是"讓甜點化身藝術品",而某某則是比較不那麼花俏~口味卻又更討喜呀!!

這天吃到的甜點幾乎大家都非常喜歡,沒有啥負評...

真要說缺點就是這裡真的不算內用很舒適的地方,甜點上桌的餐盤跟餐具都超美的~

但給客人分食的盤子卻是一般蛋糕店的紙盤,真心覺得有點掉漆...

除此之外這裡的甜點真的無懈可擊,提供給也喜歡吃甜點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外帶試試看嘿!!

【Quelques Pâtisseries 某某。甜點】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02巷23號

(02)2755-4097

http://www.facebook.com/QuelquesP/?fref=ts

(無法訂位;請現場候位)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