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908

去年三天兩夜的台中行,

老公找到這家名字好像汽車旅館的薆悅酒店

重點它就位在台中火車站附近,對於沒開車的朋友也很方便喔!

訂房前我上網看了評價居然頗不錯,讓我頗為期待呀!

抵達了以後先卸下行李,老公則是去找車位~

這裡真要說缺點就是沒有停車場,但附近還算好停車~

(我們是訂好房才發現居然沒車位Orz)

所以我比較推薦給搭大眾運輸工具的朋友,

開車的朋友其實會稍微麻煩些~

DSCF3882DSCF3881

 

這裡是早餐的用餐區,

因為空間不算很大,所以入住時櫃台人員會先詢問用早餐的時間~

把客人錯開時間用餐不然根本坐不下啦!

DSCF3884

 

房間一進來是個小玄關,左邊有一面大鏡子~

所以我把保養品放這裡,當成梳妝台嚕!

接著就是大衣櫃、保險箱,算是一應具全啦!

DSCF3895

 

一踏進來正前方就是洗手間

DSCF3899

 

洗手間的左邊是浴缸、右邊則是馬桶跟淋浴間,

說實話空間雖然不大,但並不會感到侷促喔!

DSCF3904DSCF3901DSCF3902

 

洗手間的右側就是房間,有個小通道的感覺...

一開始踏進來我覺得房間好窄,不過後來覺得這樣的設計也還OK~

把房間跟洗手間做個區隔感嚕!

DSCF3905

 

小樂因為未滿七歲,所以不需要加床費~

我們訂了兩小床,在併床一起睡~蠻OK的不會太擠喔!

DSCF3908

 

整體的空間不算大,但我們從早就出門到晚上回來睡覺而已~

所以我覺得舒適感比空間大來得重要,我是覺得很舒服啦!

DSCF3911DSCF3909

 

隔天的早餐時段真的客人超多,所以我就沒拍用餐區~

原則上中式、西式都有,樣式也比預期的還多~算是很有誠意的早餐嚕!

DSCF4002

 

對我而言這家旅店是很適合年輕人,

或是想找個舒適的住宿空間的朋友~

雖然它房間真的不是很大,

但真的該有的都有~而且很精緻不隨便~

整體環境很有設計感,走一個簡潔俐落路線!

唯一缺點就是沒有停車位,

雖然附近算好找免費車位~但總是比較麻煩些~

對我來說是間CP值頗高的住宿選擇(沒記錯週六住宿約2700元)

也推薦給想去台中的朋友,這個小而精緻的好旅店嚕!!

【薆悅酒店-台中】

http://taichung.inhousehotel.com/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住宿 薆悅酒店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