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8.JPG

 

又是一家民生社區的餐廳

位在民生活動中心旁的巷弄內

一開始還找不到 還好招牌不小才發現XD

店裡的空間不是很大

座位數也不算太多

坐定好老闆娘介紹了點餐方式

這裡算是套餐式的泰式料理

先選主食

四種咖哩口味擇一+飯+太陽蛋

再選副食

五種主餐可選擇

還有飲料

這樣一套都是199元+10%

 

IMG_0554.JPG

 

飲料上桌囉

除了基本的紅茶、綠茶外

也可以加價選泰式奶茶

 

IMG_0555.JPG

 

泰式奶茶的味道還不錯

味道夠但不會太厚重

甜度也不會太過 喝完不會膩

搭配餐點吃我覺得不錯耶

 

IMG_0556.JPG

 

黃咖哩泰式銷魂餅(199元+10%)

套餐裡就包含了這樣

飯我覺得蠻大一碗

我跟女兒分食著很OK

太陽蛋可以選半熟 但配合女兒我選了全熟

還有沙拉可以補充纖維質

然後我很豬頭 因為忙女兒

我居然忘記拍咖哩醬了

我的黃咖哩是裏頭唯一不辣的口味

結果女兒根本不吃咖哩XD

早知道就選辣的啊

黃咖哩的香氣我蠻喜歡

算是偏甜的咖哩 拌著飯吃超級下飯的啊

 

IMG_0558.JPG

 

老闆娘說很多小朋友喜歡吃蝦餅

這裡的蝦餅不是那種厚實路線

但是蝦味的香氣還不錯

外層炸的酥酥的 女兒很捧場吃了好幾片啊

 

IMG_0560.JPG

 

綠咖哩雞腿排(199元+10%)

友人選了辣度比較高的綠咖哩

我後來分了不少拿來配飯

果然咖哩就是要吃辣的啊

算是小辣的程度

綠咖哩的濃郁感我很喜歡

加上有些許辣 吃起來更加下飯啊

 

IMG_0561.JPG

 

主角雞腿排是裹粉下去炸的

外層皮很脆 雞腿肉很多汁

女兒也很喜歡 搭配咖哩一起吃味道更有層次啊

 

IMG_0562.JPG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我覺得算是OK

份量上對女生來說我覺得是足夠的

這天最讓我驚豔的是咖哩

吃到的兩款味道我都蠻喜歡

但個人更推薦辣的綠咖哩

真的很下飯 忍不住飯多吃好幾口啊

也分享給想吃泰式咖哩的朋友

一個人也可以來唷

 

同場加映:

通通都是民生社區美食分享文

 

 

【泰嘟嘟Thaituktuk】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53-3號1樓

(02)2766-6085

泰嘟嘟Thaituktuk粉絲團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