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吃了三攤小吃後,大家已經開始有飽足感~所以我決定來吃冰轉換個口味啦!!(噗~去的當天天氣爆冷,我們真的是為了吃跟它拼啦!!)
這間是兔家姊妹推薦的,上次看到有推出草莓冰~讓看到草莓就失心瘋的我立刻就規劃入行程中,非來吃到不可啦!

從外觀看真的很一般的水果行,只不過水果看起來都好像假的~~每個都超大的哩!!


趕快讓神豬團拿水果來比一下,就知道這邊的水果很像是給巨人吃的~~~
而且進了店裡大家看到香蕉跟哈密瓜居然還問老闆那是真的嗎??噗~~因為真的太大了,大到像是假的啦~~


進來後才會知道,這裡賣的東西其實不少~水果、果汁、冰品通通都有啦!!


鮮果冰(130元)
點了個招牌的水果冰來試試看,一上桌大家就驚呼~~水果也未免太多了吧!!
幾乎隨便湯匙一撈就是一堆水果,印象中有奇異果、香蕉、鳳梨、蓮霧、西瓜、草莓、哈密瓜....等,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鮮果冰哩!!
然後搭配的醬汁是芒果醬,不是一般的糖水~我看大家吃得好開心,邊吃邊在猜水果啦~~


紅豆布丁牛奶冰(100元)
一群女人看到牆上老闆貼的廣告圖,就說要點這個來吃~大家都被大布丁&紅豆給吸引啦!!


布丁好像是店家自己做的,真的很大一個哩~~我個人不太愛吃紅豆,但是這邊的紅豆我還挺喜歡的~煮得夠爛夠入味~搭配著布丁&煉乳一起吃真的很美味呢~~大家邊吃邊笑咪咪啦~~~


草莓冰(180元)
哇哈哈~~~我就是為了這個草莓冰來的啦!!!大家看到這麼多草莓整個就是瘋啦~~~(除了不吃草莓的飛寶,她不僅不吃連聞到都不愛~我們吃的時候還給我離開座位哩!!)


草莓吃起來味道還不錯,不過因為還不算是盛產的時節~草莓吃起來的甜度還是不太夠~
但是整體吃起來這個草莓冰還是很讚,我們不到五分鐘就把所有的冰吃光光~真的是有夠誇張的一群人啦!!


小胖照樣上演"我把東西變小了"的戲碼啦!!


從到店裡加上吃完離開不到20分鐘,我們這群人真的是用秋風掃落葉的速度在吃東西哩~~
這天吃到草莓冰讓我整個人超級滿足,我真的太愛草莓了~~大家對這間冰店的評價也都很不錯,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價位吧~這餐甜點居然是我們從到台南之後,單價最高的一頓哩~~噗~而且居然是吃不飽的冰啦!!
不過我想這些因素抵擋不了下次來到台南再來光顧的心,尤其是那個讓我眼睛睜超大的草莓冰~有機會再來我還是要噴來吃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體驗被大水果攻擊的快樂吧!!

【裕成水果行】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2號
(06)229-6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