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七個半月的B仔還不會爬,只會翻滾跟匍匐前進...我其實很享受現在這個時刻,不會到處趴趴走的他~還能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活動...哪天真的開始會爬會走了,我就真的要綁條繩子追著他屁股後面跑嚕!!
對於孩子的成長,我抱持著在該會的時間內學會就好...不需要特別的提早,但也不要慢的被醫生警告~~都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有的成長動作裡,我最期待也最在意的就是"爬"...研究報告顯示多爬的孩子會比較聰明~說實話你問我信不信我抱持的比較中立的看法,但對我來說~若是做這件事情對孩子沒有壞處,而又可能有一定的好處~那何樂而不為?對我來說"爬"這件事情,就是這個階段他會做的...等哪天他會走了,你要他在回來爬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B仔~媽咪很期待追在你屁屁後面看你爬爬唷!

這小子最近很容易被電視吸引,瞧瞧那是甚麼表情丫~你可以再給我投入一點沒關係!!


發現我在偷拍他...


結果繼續沉浸在電視的世界裡...



還給我裝可愛~~怕我唸齁!


被抓包後的表情還真多哩!!


B仔真的是個很愛玩的孩子,超愛叫把拔跟他玩刺激的遊戲...


噗~這一連串的照片大家看看就好啦!!就是一個瘋掉的把拔跟一個瘋掉的小孩表演嚕!!哈~~
(這傢伙常常睡到半夜會起來大哭一下~我想大概就是白天玩得太瘋狂吧!!我是不會因為這樣就把B仔抓去收驚啦~孩子就是越玩長越大咩~噗~啥歪理!)





都說這小子這陣子很愛翻滾...大家看看他要滾去哪邊??




就是要滾去偷拿我的拖鞋來吃啦~~吼~~真的很愛吃哩!!


B仔現在趴的越來越好,而且也喜歡趴趴嚕~~


趴著趴著就會開始裝可愛...露出他那兩顆牙齒啦!


現在的眼睛比剛出生時大好多唷~~雙眼皮摺也越來越明顯啦!


不管拿到甚麼東西都要放進嘴裡,甚麼都拿不到的時候~手手還是他的最愛啦!而且很愛邊吃邊滾來滾去...




啊滾一滾就會出現這種怪招...


大家猜猜他在幹嗎??他在偷看桌上的糖果啦~看到他把拔吃的時候可是目不轉睛想說自己有沒有機會吃哩~~噗~


既然甚麼都沒得吃~那就吃馬咪的相機帶吧!!


B仔現在每天都在翻滾...看到他滾過來又滾過去的就覺得好可愛~很開心B仔是個頭好壯壯的乖孩子,過了一個年又大了一歲~邁向兔年的B仔...還要繼續翻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