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社會工作後,我就一直有固定按摩的習慣...也不是甚麼貴婦啦...只是因為平常因為工作也算忙碌加上晚睡,以及生了孩子後常常容易腰痠背痛...所以固定的去"舒服"一下就是一種小小的奢侈嚕~~~
這幾年其實也去過不少的SPA店,連鎖非連鎖的我都去過也都有包過課程...不過很少會主動想要分享最大的原因是...其實去過這麼多地方,但很少有讓我真正很喜歡的哩!!!
為什麼這麼說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就是第一次到店裡時~~總是會受到"很熱情"的服務,邊做課程的過程裡就已經開始推銷了...等到結束要離去前,砲火更是猛烈啊~~~~好幾次我就是這樣....實在是受不了就刷卡了!!!!(重點是...每次按摩的感覺都會因為遇到不同的小姐而感受不同,有的真的很舒服~有的則是有點隨便~但偏偏又不能指定美容師...到後來真的就去的很火大啦!!)

會來到這次要分享的這間WinSPA,其實是因為它離我公司很近~加上我被前一家也位在附近的推銷到有點火大而決定不續約了,但...我的腰痠背痛還是一直來...剛好在路口時收到WinSPA發的面紙,在電話裡先詢問了一下它們家的體驗價後~~就決定來試試看嚕!!(噗~這應該也可說是自投羅網吧!!!)
我自己已經在做了WinSPA快一年的時間了,每次的感覺真的都很舒服跟開心~~也跟裡面的美容師變得像朋友一樣熟悉...所以就想把這樣的好店家跟大家分享嚕!!!


位在大樓裏頭的二樓,進去前要先按門鈴才會有人開門...畢竟都是女生的地方,安全還是很重要的啦!!


進門後這是擺鞋區,美容師會幫忙送上拖鞋~~~



門邊就有個全身鏡...讓客人離去前可以整理一下妝容唷~~~


WinSPA店裡用的產品都是南部知名VIVI Beauty提供的唷,VIVI Beauty最知名的就是它的精油啊~~~



進門後我們都會先在這區喝杯熱茶休息一下...



今年開始WinSPA有了美甲部,也有專屬的美甲師嚕~~~
(現在有超值的美甲優惠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去店裡詢問唷!!)



夏天就是要手腳都美美的嚕~~所以我也找時間來整理手腳啦!!!
 

這一區則是SPA完後的休息區,可以在這邊吹整化妝或是休息...
有幾次我因為身體過度勞累~SPA完後整個人居然開始頭暈目眩...就坐在這裡吃的店家準備的餅乾跟熱茶休息了好一陣子才離開呢~




這裡現在有兩位美容師,一位是Win一位是小燕...因為美容師不多,所以這裡總共只有三個SPA區~~

《第一區》

我個人比較常在第二區跟第三去做SPA,整個空間都很舒適...
《第二區》
《第三區》

廁所還蠻簡單的,之前去的SPA館每次按摩完後我一定會沖澡,因為身上的精油總是讓我覺得皮膚會悶悶的不舒服~如果不洗掉就整個人不對勁~~
但是自從來了Win SPA後,我都是準備按摩前先洗澡~~因為按摩完後身上的精油非常吸收,讓我這個全身乾巴巴的人皮膚好像敷了面膜一樣舒服~~~這裡的精油我真的要大推,絕對不是很多店家會用的礦物油~~~是真正品質好的精油啦!!


我大部分作的課程都是這裡最招牌的英式SPA,這是一個全身的課程~~但我每次都只做背面而已啦~~沒辦法~~胸部太小真的會害羞咩~~~~~
我是一個就算在怎麼舒服的按摩都很難睡著的人,只有在按摩頭部跟做臉時才很容易昏昏欲睡...
(我想應該是很擔心默默的就打呼了吧~~~~太累了咩!!!)
英式SPA算是很舒服的一種SPA,我算是挺怕痛的人~~所以我的力道算是吃中等的而已~~不像我的好友Puffy口味吃非常重,每次來都要越大力越好~~~~(Puffy也是聽我說做得不錯以後也跟我一樣固定在這裡包課程嚕~~現在做的比我還勤勞呢!!)
 

已經來Win SPA不算短的時間,是真的很喜歡這裡的服務才跟大家分享嚕~~若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嘗試看看~~這種舒服又貼心的服務啦~~

Win SPA優惠:
第一次體驗的客人,全部療程通通五折唷!!美甲部初體驗八五折唷!!
非常適合夏天的"夏日美白淨膚課程一律800元。

P.S有興趣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先電話預約,有問題都可以在電話中諮詢~真的可以放心,這裡的服務絕對沒有大家害怕的推銷跟強迫銷售的啦!!!!

【Win SPA美麗莊園】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70號2樓
(02)2768-2608
(在中華開發對面巷內;知名奶娃的店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