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緻美診所體驗文》
《看到首圖大家會不會馬上把網頁關掉???拍謝拍謝~嚇到大家不好意思了!!!

話說又好一段時間沒有愛美麗了~~~~~~~當媽媽之後真的老的也太快了吧~~~(噗~老了還賴到當媽媽身上這樣對嗎??)
所以固定一段時間就要來整理一下,才不會回家小樂看到馬麻然後不認得了......(這是打悲情牌的意思無誤.....)

這天來到的緻美診所,就位在東區知名哨子麵對面~~交通超方便的啊!!!




要整理的地方不少,當然要先跟諮詢師好好諮詢一下~~~~~~~
一直在聊我的煩惱,大致上就是毛孔粗大、暗沉....以及這陣子讓我極度困擾,因為內分泌失調所導致下巴長了滿滿痘子!!!!
其實最主要的確是該針對我下巴的痘痘,但因為這是一個浩大且不太能馬上見效的工程~~所以留待下次再來整理~~~(就說媽媽要修正的地方真的很多咩~~~~)


諮詢師針對了我的膚質,建議我可以做水滴電波.....
水滴電波其實就有些類似飛梭雷射+電波拉皮的雙組合,可以針對毛孔粗大、暗沉、細紋、鬆弛....噗~感覺都是我需要的啊!!!
(關於水滴電波療程---->水滴電波)


首先就開始卸妝嚕~~~~~
這裡很貼心的會幫忙卸妝,美容師還特別跟我說可以不用卸除眼妝~~


卸完妝後就來拍術前照啦~~~~~~
說實話~~素顏在我心中真的跟沒穿衣服是一樣害羞的~~~~~


可怕的素顏照來了!!!!!!!!!!!!!!!!!!!!!!!!!!!!
(這張放上來我真的很怕我老公會殺了我~~~~~~)


接著醫生在跟我做二次諮詢,確認一下我的膚質狀況~~~~~


接著就開始上麻藥囉~~~~
美容師很貼心的幫我把麻藥上的很仔細,雖說我已經生過孩子了~~但其實我並沒有覺得生過孩子就比較不怕痛耶~~~~


哈哈~~等麻藥的時間我就繼續當低頭族啦!!!!!


大約30分鐘左右的時間就可以卸掉麻藥嚕~~~~~


可怕的近照一張...........................


重頭戲來了!!!!!!!!!!!!!!!!!!!!
相信大家最想知道的一定是"到底痛不痛".......
我不得不說,某些部位的確是很有痛感的~~~~


看看我的手,整個大緊握啊~~~~~~~
例如下巴、人中這些皮膚比較薄的地方,醫生幫我加強的時候~~我都忍不住挫一下~~~
但大部分其他部位其實是真的沒啥痛感,所以應該是說~~還是會痛,但是痛得不算很多啦~~~~



剛打完的時候整張臉真的是熱呼呼的,而且我一直覺得我聞到了烤鯖魚的味道~~~~
(哈~真的是有這麼愛吃哩,雷射也能想到吃的~~)


大約要一直反覆冰敷半小時左右,臉會一直覺得有點燙燙的~~~~~~


這是術後約第二天的照片...........................
大家有沒有看到重點???我那幾天都跟老公笑稱,我的臉很像變成烤肉架了啦!!!!
因為諮詢師一直有交代我一定要把防曬跟保濕做足,所以雖然素顏時會看到些許的格子~~但其實小小上妝後就OK啦~~~
來聊聊術後一周的感覺,最明顯的真的就是毛孔變小了~~然後整張臉變緊緻了~~~~
除了剛開始幾天臉上會有些許的微紅外,大約三四天後就恢復嚕~~~~~~~臉摸起來都會滑滑的,整個覺得膚況變很好唷~~~~~


呵呵~~這是術後約一個月的時間,媽媽想要追求的就是.....希望看起來不像一個媽媽啦!!!
 

我一直覺得女人真的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變得健康又美麗是很正確的事情啦!!!!
所以~~想要變美的女人們,趕快找機會來好好保養自己~~~一起來水噹噹吧!!!!


 【緻美診所】
www.chimayclin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