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870

話說兔兔是我身邊餐廳名單數一數二多的冰友,重點是她還夠隨和~

有吃過的沒吃過的,只要約她很少有拒絕的~~(除非她吃過真的覺得很難吃~XD)

這天我們聚餐也是兔兔提議的餐廳,超級讓我意外的~~居然是間平價的鐵板燒~~噗!!

(身為日料女王,這種餐廳真的不會是兔兔的口袋名單才對啊~~)

上網搜尋一下居然還有不少人分享過耶,太讓我好奇了~~加上本人我很愛鐵板燒,吼~~好期待啊!!!

平日中午生意還不錯,坐到八成滿~~店裡空間不算大也無法訂位,想來吃的朋友還是提早到比較好!!

menu的價位我覺得都不算貴,有機會要帶老公來試試看~我們都挺愛鐵板燒的!!!

DSCF4848

有提供湯&飲料,味道都還OK!!

DSCF4852

鐵板上有放著一盆醬料,兔兔慧眼識英雄的請師傅讓我們加在醬汁裡~~

這算是店家特製的醬汁,吃起來我覺得挺辣的~但紅豆跟兔兔都覺得還好,我想我老了~我現在口味走老人清淡路線了!!!

DSCF4856

這位就是小郭師傅,感覺有點阿基師的味道~不太多話一直默默的做菜,這天我們的餐點都是由他服務~~好讚!!!

DSCF4850

高麗菜跟豆芽菜就是鐵板燒的基本配備啊!!!

這裡的跟我常在外面吃到的鐵板燒最大的差別就是.....

它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

我跟兔兔說我好喜歡,因為常常吃到的青菜總是口味太重~~重到我主菜還沒上桌我白飯就快要配菜配光光啦!!

DSCF4860

食材都很新鮮,看起來都好吸引人啊~~~~

DSCF4862

蚵蛋

這個聽說是招牌之一,挺愛吃蚵仔也愛吃蛋的我豈能不點來吃~~哈!

裡面的蚵仔給了不少,至少有十幾顆唷~而且蚵仔的個頭都頗飽滿,也很新鮮吃起來完全沒騷味~~

我超喜歡這道的啦~~重點是它口味不會太鹹,我喜歡這裡有味道卻不會過重的調味方式!!!!好好吃~~

DSCF4866

雞排

我在豬排跟雞排中間考慮,結果看到隔壁點的雞排好像很好吃~我就沉淪了!!(腦波很弱再次證明了)

雞腿排想當然就是口感很嫩,另外就是這裡用的辛香料很大方~每份光是蔥就給了好多好多,完全就是我的菜!!

本人超愛吃九層塔、蔥、蒜的啦~~哈哈哈!

只能說口味下的很剛好,有鐵板燒的重口味~~但不會重到膩口或是過鹹.......總之就是一整個美味!!!

DSCF4870

兔兔跟紅豆選了雙人餐,有分我一塊鱈魚~~~味道也不錯唷!!!

這裡的食材都頗新鮮,目前為止吃到的都很滿意~~~~

DSCF4871

兔兔她們的特選沙朗~~~~~~~沒吃到不評論嚕!!!

DSCF4877

這天吃完只能說真的很滿意~~雖然是印象中台式鐵板燒該有的水平,但表現得又比一般的好!!!

食材新鮮味道自然不差,加上調味得宜~~口味有但不會過鹹或膩口所以很討喜~~

整體來說是會讓人想再訪的台式鐵板燒唷~如果開在家裡附近,我肯定常常光顧的啦~~也分享給愛吃平價鐵板燒的朋友們啦!!

 

【葫蘆小郭台式鐵板燒】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66號

(02)2521-4184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