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530

之前跟同事到民生東路上課,不小心發現一間超好吃的涼麵....帶回辦公室吃完後整個驚為天人!!!(最悔恨的就是居然不記得店名...)

然後沒多久又到那附近,同事說另外一間涼麵也不錯....就是下面這個戴記特製涼麵....小小一間店生意好的出奇!!!

不過吃完後我對涼麵印象普通,可是下頭那個肉骨湯~~就讓我超驚艷!!!!超級美味啦~~~~

1017436_318315861659728_8566266183750363528_n

然後這天帶著小樂跟老公到附近,本來想去戴記特製涼麵吃午餐~可是沒有冷氣老公說他會昏倒....

想起同事跟我推薦過附近的富錦街上有間蔥油餅超好吃~憑印象居然被我找到啦!!!

DSCF9536

也是小小一間店約五張四人桌,不過有冷氣讓我放心多了...

我其實很想吃飯類跟水餃...但當天天氣好熱,看到有涼麵我就選嚕~~

DSCF9534

涼麵(大50元)

點了大碗想跟小樂分食,結果臭小子完全不捧場....

然後我一吃也很歪腰.......

首先它的麵條我覺得比一般涼麵的麵條粗...所以口感上我覺得太厚重...

然後醬汁本身又有點太油了...感覺是份完全吃完清爽不起來的涼麵啊!!!!!

DSCF9522

炸醬麵(大70元)

炸醬麵老公說味道還不錯,尤其是炸醬裡面的豆乾~非常入味卻不死鹹....

可是麵條老公也不是很喜歡....我覺得對我來說口感有些偏爛...但老公是覺得麵條不太吸附醬汁...所以吃起來醬是醬麵是麵....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算好吃啦......

DSCF9528

紅燒牛肉麵(120元)

友人的牛肉麵她說還不錯唷~~麵條跟湯頭都算喜歡.......

DSCF9533

蔥油餅+蛋(40元)

這天最讓我驚艷的就是這個啦!!!!!!!!

一入口的麵香氣我好喜歡....口感雖然比我預期的麵粉味重了些,但因為有個我很喜歡的鍋氣加了分...所以瑕不掩瑜啦!!!

蛋也煎的帶些焦香.....吃起來不會油膩卻又有蛋香+麵香氣.....真的蠻喜歡的耶!!!!

DSCF9530

推薦我的同事當時就跟我說蔥油餅&餅類表現很驚人!!!!!

這天來....我最喜歡的也是蔥油餅....啊~還有個我拍了卻誤刪掉的竹筍湯也很不賴啦!!!!

然後有看到其他桌客人點的套餐飯類感覺也很豐富.....都讓我好有興趣唷!!!!

有機會再經過這裡我會想再外帶餅類回去吃唷~~~也分享給大家這下午茶店家林立的富錦街美味的中式小點啦!!!

【餅王】

台北市富錦街484號

(02)27493638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