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044

在布袋吃完英賓海產餐廳後,我們帶小朋友去活動一下....找了個公園讓他們溜滑梯、踢球消耗體力...

因為今天的晚餐我們很拼的要衝去高雄,所以我們中間先來吃個小點心...

同事一直叨叨唸唸說這間的紅豆湯很特別,是用柴燒的方式...所以有個特別的香氣!!

我個人因為不愛吃紅豆所以完全沒興趣,但看同事這麼興奮~~我就默默下車隨手拍了兩張店家的照片嚕...

聽說這裡因故搬了好幾次家,所以想要搜尋的話就上店家的粉絲團最準確喔...

12

紅豆湯(50元)

跟中杯咖啡差不多尺寸的杯子裝,除了有我不是很愛紅豆外...還有我可以接受的地瓜耶!!

然後一吃我整個差點翻滾...吼~~地瓜超級超級好吃啊!!!

好鬆軟甜度又很不錯,入口就是滿滿的幸福感啊!!!

而主角紅豆也深受大家喜歡,柴燒的紅豆就是有個淡淡的香氣...雖然我不愛吃紅豆,但這個紅豆湯我喜歡!!!

DSCF7044

這個本來我完全不期待的柴燒紅豆湯.....真的好好吃!!!

對我這個不喜歡紅豆湯的人來說,它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紅豆湯耶~~(雖然本人我喝過的紅豆湯很少啦~哈哈)

然後更讓我喜歡的是地瓜,不知道它現場有沒有單賣地瓜湯...有的話我下次去要單買啦!!!!

把這樣有味道的好店.....分享給喜歡紅豆湯的朋友唷!!!

【慕ㄇㄨ\紅豆】

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48巷35號

0927-276-819

http://www.facebook.com/moveredbean/timeline

(營業時間:14:00~18:00;周三休)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