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414

身為熱愛海鮮的一家人,老公超愛三不五時就問我要不要殺去南寮漁港買海鮮....

說真的新竹離我們還是有點距離耶......

所以當某次同事跟我建議可以來離家裡比較近的竹圍漁港時,我立馬推薦給老公啊!!!

老公也完全不讓我失望的當周說走就走了啊!!!!!

每次到漁港我們都習慣先到漁港二樓的餐廳用餐,完全沒有做功課隨便找了間來試試吧!!

DSCF8413

綜合生魚片(150元)

來漁港吃生魚片吃的就是新鮮,這裡的很新鮮...但甜度沒有想像中的好啦!!

DSCF8417

海鮮炒麵(70元)

父子倆都很愛吃炒麵,份量多口味也不錯的炒麵嚕!!

DSCF8418

清燙活蝦(250元)

非常新鮮的蝦子.......好好吃!!!

只是每次來漁港我都有個疑惑,照理說這裡取得海鮮是很方便而且也應該很平價的...

但每次吃完我都覺得根本就跟外頭餐廳差不多貴啊!!!!

DSCF8414

燙中卷(180元)

就算不蘸醬也很好吃,中卷吃起來肉質很Q又鮮呀!!

來漁港吃海鮮真的就是只能圖新鮮~不要圖便宜啦!!

DSCF8421

味噌鮮魚湯(小350元)

最後這個湯是當天點燃我怒火的一道菜...

因為menu上沒有價格,只有寫大、中、小...

如果依據整份菜單的價位來看,對我來說小份的湯最多200元吧...

結果一結帳350元我整把火都起來了!!

裡面也才兩塊魚肉,然後豆腐跟油條~~你是怎麼有臉賣我350元????

然後只能怪自己不問.......我呆啦!!!!

DSCF8423

因為最後那碗湯的關係,這間我絕對不會再來.................................

所以也不想附上資料了~~大家只要記得店名就好~~記得避開嘿!!!

(然後就算去其它間,沒寫價格也問清楚就對了~~~~不要跟我一樣傻眼啊!!)

 

之後老公帶我們去喝咖啡.......這間號稱可以看到飛機起降的咖啡館,結果這天我啥都沒看到!!!><

DSCF8450DSCF8451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