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380

《此為邀約文》

很多年前就受過店家的邀約,上次印象非常的好~這次店家說有新菜色,當然要來試試看啦!!

就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出口附近,交通非常方便~

小小的店門看到有隻大豬在門口超級好認啦!!!

DSCF5392DSCF5393

店裡跟幾年前來的變化並不大,牆上還是店家寫了滿滿的字...

而且仔細看有的文字好好笑哩!!!

DSCF5323DSCF5324DSCF5325

Menu

DSCF5326DSCF5328DSCF5329DSCF5331DSCF5332DSCF5333DSCF5334DSCF5335DSCF5337

藍柑泡泡

回頭看文章我三年前來居然也是點這個....看我多沒創意!!XD

就是個很美的汽水呀!!!

DSCF5338

厚片培根凱薩沙拉(250元)

上桌我被培根嚇到,有夠大又有夠厚的....

凱薩沙拉吃起來就很開胃,搭配著切塊的培根...可當開胃菜也可以當成能果腹的沙拉!!

烤過的培根吃起來不肥膩,烤的紮實有咬勁又不會過老...單吃就好香,配生菜更不怕膩口啦!!

DSCF5349

酸辣雞翅膀(180元)

小小一盅上桌本來想說份量好少....結果才發現,裡面有八隻啦!!

DSCF5358

炸過的雞翅膀再裹上酸辣的醬汁,

吃起來酸酸甜甜滴,連小樂都非常愛....自己就吃了好幾隻啦!

DSCF5361

蒜香清炒小卷麵(280元)

身為海鮮控的父子倆,點了這款麵食...

老公說麵條味道還不錯,整份都是他跟小樂吃光光....沒分一口給我!!@@

DSCF5374

豬跳舞厚切大牛排(790元)

DSCF5378

可以吃牛肉後現在終於可以選牛排啦!!!!

店家建議七分熟,看起來頗生但吃起來不會太生~重點是口感好軟嫩喔!!!

DSCF5380

幾乎沒有過多的調味,外層煎的微焦~帶了粉紅色的七分熟看起來好誘人!!

入口非常好咬,因為小樂不愛要咬很久的肉類...但這天跟我討了好幾塊牛排吃,可見嫩度樂哥很喜歡啦!!

DSCF5383

麵包布丁冰淇淋(120元)

烤得熱呼呼的麵包布丁,上層擺了球冰淇淋...冷熱交替著超美味的啦!!

DSCF5389

再訪的印象還是很好,我們都吃的很開心滿足...

豬跳舞雖然主打許多豬部位的料理,但除了豬肉外~其實海鮮、牛排表現也都很好喔!!

個人很想試試需要預訂的豬腳,以及店家最近主打的烤雞餐...都好吸引人啦!!!

這裡是很適合聚餐的好地方,東西好吃~用餐氣氛也很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喔!!!

延伸閱讀:

初訪【豬跳舞小餐館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Dancing Pig】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

(02)2731-6469

http://www.facebook.com/dancingpigpig/?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