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永華麵家買了優の良品伴手禮後,我們就先回飯店補眠...雖然覺得來香港花時間睡覺實在太浪費...不過這一睡可讓我們精神百倍呢!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啊!
因為大雨的關係我們決定調整行程,去太平山看夜景前,我們要先填飽肚子嚕!
不知道我們是不是有地圖障礙,不管怎麼看地圖...我們總是能夠迷路...而且每次一迷...還迷的有夠遠呢...
本來想去中環易記吃海南雞飯,想不到我們循著地址之後...居然沒有這間店!
Irene不死心的在那條街上走來走去...後來腿快斷了肚子也快餓扁了才決定放棄...
朋友小生氣以為是Irene抄錯地址...我也摸摸鼻子以為自己耍白目...結果回台灣後我上網站查詢...咦...沒錯啊!ㄜ...我只能說...我無緣吃到海南雞飯啦!
既然錯失了海南雞飯,我們又在為該吃什麼苦惱...還好我有多準備很多間想吃的店家【杏花樓】就成了我們下個目標!
再找到杏花樓前我們先看到了超級有名的【鏞記酒家】,這間本來有列入Irene美食小本本的店,因為聽說燒鵝很好吃...不過半隻就要HK180元,加上整間店都走"高貴很貴"的路線,為了能夠享用更多美味...我們本來是不打算去的! 但是經過一整天的迷路後,我跟朋友決定如果五分鐘內沒有找到杏花樓...就跟它拼了!直接衝到鏞記去好啦! 
可能是老天爺憐憫我們兩個可憐鬼,經過鏞記後轉角就發現了【杏花樓】!
耶!老天爺果然不想要我們亂花錢啦! 
去之前做的功課到現場都忘光光了...就靠運氣點餐嚕! 

碳烤豬頸肉 
這豬頸肉口感有些偏硬,沾上旁邊有些泰式的沾醬...味道吃來很棒呢!酸酸辣辣的口味...超合我的胃口啦!
 
滷水雞翼
 
就是滷雞翅膀啦!不過這雞翼滷的很入味,每一口都有中藥味...雞肉吃來軟嫩,吃起來還真欲罷不能呢!
 
粿條
 
看起來口味很重,吃起來果然很重口味...旁邊還附上類似甜麵醬的醬汁,不過已經夠鹹了...附醬的用意讓我真搞不懂! 
這粿條味道還算不錯,只是吃多會有點鹹啦!
 
咖啡紅豆沙 
朋友執意要點的飲料,Irene恐嚇說難吃就完蛋! 
想不到咖啡&紅豆喝來味道居然很搭呢...香港的飲料Irene都挺喜歡的,口味都很濃厚...用料也很實在!
這咖啡紅豆沙裡面的紅豆可是滿滿滿呢!
 
什錦水果豆腐花 
單純是因為想吃豆腐花而點的,水果就普普通通...豆腐的味道倒是還不錯...
不過這三天吃過最優的豆花是【公和荳品廠】,呼呼...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呢!

這餐總共HK94元,香港的東西普遍都不太便宜,以這價位來說Irene覺得還OK嚕!
豬頸肉&咖啡紅豆沙最讓我喜歡...現在想起來還會想吃呢!
離開杏花樓後...我們就準備上太平山嚕! 兩年前的美景...不知道變成什麼樣子了...
跟Irene一起期待吧!

【杏花樓】中環德己立街17-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