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樂這次住院六天,大部分時間都是我在醫院照顧他...很多人都說很辛苦,我覺得身體的累對我來說不辛苦~~但心裡的壓力才辛苦!!!這次小樂生病我聽到了許多聲音,我知道很多人是關心~~但身為父母,我想我們的擔心真的不會亞於其他人...常常聽到有些人會說,就是因為孩子常常帶出門才會生病...每次聽到我真的都很不以為然,因為害怕孩子生病而不帶孩子出門~~~我真的不懂這是甚麼道理...每次出門我都酒精+台大病毒崩防護措施都盡量做足,每次吃完飯也都一定幫小樂洗手~回家第一件事情也一定是洗手洗腳...當然我知道病毒是防不勝防,但真的盡力了啊!!!(雖然小樂這次生病跟外出完全無關,但真的很難跟每個人解釋....)
我尊重有些人很在意小孩農曆七月晚上不能出門,或是因為很害怕生病受傷為了保護孩子就整天待在家...我覺得事情沒有所謂的對錯,自己的小孩自己承擔啊~
小樂生病我也不卸責,努力照顧他希望他趕快痊癒...痊癒後持續緊張兮兮一陣子,但日子還是要過的不是嗎????
其實一直對於要不要在部落格跟FB上說小樂生病的事情我也掙扎了一下,因為這過程中我常常得到的都是壓力...如果記錄生活會變成我不樂見的這種狀況,那或許在公開的地方~~我也只能報喜不報憂了吧!!!!
當然我還是很謝謝許多人給我鼓勵跟加油,孩子生病我不覺得辛苦~~~我只覺得孩子受苦真的很捨不得....經過每次的經驗我都覺得我學到更多,會更注意會更小心~~但不表示我會把孩子關在家裡都不出門!!!!所以~~很謝謝給我建議的朋友們,我知道大家都是好意~~請相信我,我不是一個吃飽太閒喜歡看孩子生病的媽媽~~
為孩子努力創造屬於他的回憶是我的目標,這過程中我或許做的並不完美~~但真的不要抹殺一個媽媽的努力....未來我也會更小心更注意,真的希望小樂~~~今年都不要在生病了啦!!!!!!

好吧~~廢話真的太多~~沒辦法~本人真的太容易有感而發了!!!!!
小樂這次住的醫院附近有間我一直想要去光顧的店家,之前看過許多明星推薦它們家的菜色~~~~都讓我好心動唷!!!
聽說這間珍蜜咖啡坊已經開很久很久了~~~~~我其實還蠻常經過,但真的沒啥機會來光顧~~~~(噗~~希望小樂不要為了讓馬麻我吃美食~又生病了啦!!!)
我想要不是因為看到許多明星在電視上推薦,我大概經過100次也不會踏進來吧~~因為從外觀看真的不太吸引我啦!!!!
(因為住院期間我沒有帶相機,所以這篇都是用手機拍的嚕~~~)

拍了一下菜單~~~~~原則上它算是賣便當的哩!!!!不過~~這內用跟外帶的價格會不會差太多~~~~
因為店裡當天客滿,所以我不好意思拍環境~原則上店裡座位大概五六張桌椅~~中午時段坐得滿滿的之外,跟我一樣來外帶便當的人還真不少~~~
仔細觀察一下,內用的菜色跟外帶是一樣的~~只是內用多了湯品跟飲料~~所以我個人建議,外帶便當就好啦!!!!


炸雞腿便當(110元)
相當簡單的菜色,就是三樣小菜+荷包蛋以及主餐而已嚕~~~~~


現炸的雞腿吃起來皮酥肉嫩,不會很膩吃起來味道很讓人喜歡~~~~~


扣肉香腸飯(110元)
之前就是在電視上看到明星推薦這個扣肉飯~~~~~~~當時介紹的我口水直流啊!!!!!
先說說它的小菜,其實份量不多~~但優點就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我其實沒有很愛吃便當的最大原因就是,配菜常常都油膩膩吃得我很昏倒!!!
這裡的配菜都弄得蠻好吃,重點是真的不油膩~~~我喜歡!!!


主角扣肉我忍不住要講~~~~~扣肉已經煮得很軟嫩,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很棒~~~~
雖然肥的部分不少,但不會讓人覺得很油膩~~~~~調味也不死鹹~~~~這扣肉有讓我喜歡唷!!!!
而另一個主角香腸其實也不錯吃,但因為扣肉實在太好吃了~~~~香腸對我來說就覺得還不錯啦!!!


而另一個主角梅干菜,齁齁~~一定要講一定要講~~~真的好好吃!!!!
以往我對梅干菜的印象就是很鹹,不配飯根本無法入口~~但這裡的梅干菜單吃也美味~~搭著白飯跟扣肉一起吃更是好吃!!!!!我太喜歡了啦~~~~
最重要的是~~我一定要說它的白飯~~它的白飯真的煮的太好了!!!!
吃起來軟Q,不會太硬或太爛~~~會讓我有種以為在燒肉店吃到白飯的感覺~~~~讓本來只想吃一半份量白飯的我,忍不住整個吃光光!!!!!


小排香腸飯(110元)
因為太喜歡~所以隔天小胖來看小樂時,請小胖也幫我外帶便當啦!!!!
小胖也誇獎這裡的白飯真的很好吃~~~~~~~是真的啦!!!!!


這個小排是臭達點的,我有吃一小塊~~也煮得很入味~~~但我覺得扣肉真的是這裡的招牌~~~第一次來一定要試試扣肉啦!!!!!!


說實話我也沒想到我介紹一個便當介紹的這麼High耶~~~~~~~
實在是因為吃完以後真的太喜歡了,尤其是它超軟嫩入味的扣肉~~以及美味到不行的梅干菜~~~還有我吃便當最愛搭的荷包蛋,以及經典到讓人無法忘懷的白飯!!!!這種種的組合加起來~~叫我怎能不愛它啊!!!!!
一開始我看到這價位時,真的是覺得蠻貴的~~想說一個便當賣到110元是對不對啊!!!!而且它份量其實不算多,對女生來說算剛好~~男生吃起來其實飽足感會沒那麼夠~~~但對我來說,它是一個從小菜、配菜、主菜、白飯都很對我胃口的便當啦!!!
所以我還是很認真的跟大家分享嚕!!!!!如果剛好來到這附近,真的可以來外帶個美味的便當試試看唷!!希望大家也會跟我一樣喜歡啦~


【珍蜜咖啡坊】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號(八德敦化路口)
(02)2577-3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