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VIA QVADRONNO我們來到了LE GOUTER,買Irene聽聞已久的甜點Macaron
有一陣子常聽到身邊的人在跟Irene說她吃到了這個甜點...
印象最深刻就是聽過兔兔的比喻~~
Macaron意指『少女的酥胸』,吃過的兔兔說這少女應該得了糖尿病...就是這比喻讓Irene記住了這玩意兒...

畢竟超級嗜甜的Irene怎能錯過這號甜食呢...所以雖然已經聽過它"高貴"的名號,Irene還是願意一親芳澤啦!
站在它的櫥窗前面,真是被這五顏六色的Macaron給嚇到了...


服務Irene的是一個黑黑非華裔的女生,而她居然不會說普通話...重點是她也沒有打算找個會說普通話的來跟我溝通...
Irene雖然英文不好,可是膽子不算小...就開始用我的破英文跟她溝通...
不過那麼多口味Irene實在沒能力一個一個問她是什麼味道...
反正我什麼口味也沒吃過,每個看起來都挺美的...就請小姐幫我拿了十個嚕!

買好後,就會幫你包裝用袋子裝好  

還可以讓你挑選緞帶的顏色喔...超貼心的...
不過我想這都有算在Macaron的價格上啦! 而且這盒子的顏色,還挺像Tiffany&Co的外包裝呢!
 
打開蓋子可能為了怕碰撞的關係,所以還貼上了貼紙...真是細心呢!
 
這每一個Macaron要價HK15元,我看它不只是得了糖尿病的少女...還是個很搶錢的少女哩!
Macaron才比50元硬幣大一些些而已呢...只能說它真是夭壽貴啦! 一口氣買10個一盒就只要HK130元,還是不便宜啦!不過為了試試看就跟它拼啦!
Irene吃了一個粉紅色口味的,媽呀!真的好甜喔...
外面包裹的皮味道還不錯,可是裡面的餡真的太甜了~偶不喜歡!(說出這麼暴殄天物的話,好怕雷公叔叔K我哩)
 
買回台灣後Irene看到同事就拿給人家試吃,吃之前還故意不跟他們說多少錢,等到咬了一口後...一說出價格,通常大家都會說"蝦米!我一口吃掉一個便當喔!哈哈~超有趣的...
不過這甜點Irene可能吃不合...味道雖然不錯,可是對Irene來說真的太甜了...果然還是相見不如懷念啊!
但也有吃過的朋友喜歡這甜點,Irene就笑稱...上輩子應該也是屬"螞蟻"的吧!
可總算是吃過"得了糖尿病的少女"啦! 雖然一下午吃了一堆甜的,但接著我們還要去深水土步吃超級美味的"豆腐花"啦!呼呼~請跟著我一起流口水吧! 
養豬之旅~~一起甜個夠本吧! 


【LE GOUTER】中環 IFC 國際金融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