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從起床後吃了潮樓早餐&富豪雪糕&提拉米蘇...我們的美食行程還是沒有停歇的感覺...
在前往旺角前,Irene先帶著朋友到深水土步去吃【公和荳品廠】的美味豆花!
看起來真的很不起眼的店家,加上煎豆腐的器具放在門口...進門時Irene真擔心出來會滿身油煙味...幸好離開時並不會...
用餐環境感覺不是很佳,而且裡面的座位不多,幸好有人準備離開...不然我又要跟別人併桌哩!
除了豆花外它還有賣煎釀豆腐豆漿...可惜我們的肚子真的好飽喔...只能夠品嚐它的豆花嚕!


豆花(HK6元)
這豆花的賣相真好,看起來"古溜古溜"的...像極了嬰兒的皮膚般細緻光滑...
吃一口...哇...滿嘴的豆花香!
Irene是很嗜甜的人,這豆花本身的味道很香醇...甜湯的甜味卻很恰到好處的襯托出豆花的美味!
雖然我們的肚子很飽...可是還是兩三口就解決掉了,這豆花真的是好吃極了...如果不是真的太飽,我真想嗑它個兩三碗呢!
看著別桌客人點了豆腐...我也好想吃喔...嗚嗚...我的肚子不爭氣啊!!

吃完豆花後,懷抱著快要爆炸的肚子就在旺角晃一下...
旺角有點像是我們一般傳統市場的感覺...看到有人賣魚賣肉,還有賣一件HK20元的睡衣...超級便宜啦!可惜這都不是Irene想買的咚咚...所以在此敗家=0元...
接著我們就要前往下一站"旺角花園街",花園街上都是賣跟運動用品相關的東西,上次來香港買到一雙台灣尚未上市的球鞋哩!還比台灣便宜唷!
所以我們搭上地鐵前往旺角嚕!當然除了逛街...我們還是不忘"吃"東西啦!
養豬之旅...繼續向前走!

【公和荳品廠】北河街118號
(深水土步站出口B往郵政局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