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g排隊等蘭芳園的時候,我先跑到附近很有名的泰昌餅家買它的招牌點心~
泰昌餅家也是我我第一次來香港時,照著書上找到的店家~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想說書上把它說的無與倫比~抱著很期待的心情衝來,結果看到這麼小一家店時還真傻眼的不敢踏進去哩!哈~結果傻傻的拿著書問店家:請問,你們是書上這家店嗎?呵~店員還笑嘻嘻的回我:是丫!(ㄜ~我真的是天兵到國外去了!

蛋撻&沙翁(各HK4元)
這次來就是要重溫上次的美味,所以各買了一個它的招牌~
右邊的蛋撻是Ling吃的,她說味道還不錯~我印象中它家的蛋撻蛋香很濃,口感也挺不錯的~
而另一個沙翁,我們兩個各分食一半~對它的印象是吃起來很類似非常鬆軟的甜甜圈口感~這次吃來口感對了,但是味道完全不對~入口滿滿是臭火乾的味道!我以為是自己嘴巴怪怪的,問了Ling也得到同樣的答案~ㄜ~這天的沙翁跟我上次去吃到的差的十萬八千里哩!


這印象中的美味,這次來也有了小小差池~不過聽朋友說她八月去時吃到的還是很美味,我想可能是當天師傅沒有處理的很好吧!
如果下次去香港還有機會經過這邊,我還是會再來買買看~很想找回,那屬於我記憶中的美味~



【泰昌餅家】
香港上環擺花街35號
(搭半山手扶梯,到擺花街附近即可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