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去香港是好幾年前,當時的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部落格~所以所有自由行的資訊都是來自於書本,而蘭芳園就是當時書上強烈推薦的美味!還記得那時候因為也對路很不熟悉,一陣迷路後終於找到它~進去店裡點了書上所謂的招牌餐點跟飲料,當時吃完後那種驚為天人的感動~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這次來就是想來重溫舊夢的啦!

絲襪奶茶
蘭芳園就是靠著絲襪奶茶在香港這個美食之都闖出名號,連不是很愛喝奶茶的我~多年前喝過一次後就記到現在說~
它們家的奶茶喝起來茶香非常濃郁,感覺奶味只是陪襯完全不會搶了茶這個主角的位置個人覺得熱的比冰的更好喝,茶香更讓人喜歡說~


金牌豬扒堡
多年前吃的豬扒堡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美味,小小一個跟我的拳頭差不多大小~


裡面的料其實很簡單,就是只有豬扒跟蕃茄再塗上一些美乃滋~感覺跟台灣早餐店的漢堡沒啥兩樣~
多年前的美味,這次來吃有些悵然~怎麼好像就沒第一次吃時那麼美味呢?


這餐總共花了HK27元,印象中多年前豬扒堡約NT80元左右~所以店家這幾年應該沒啥漲價的樣子~
多年不見的美味,絲襪奶茶這次再嚐記憶依舊鮮明倒是豬扒堡雖然整體口感味道都很不錯,可是總有種少了最初感動的遺憾
或許是因為當天吃了太多東西,到這攤的時候肚子已經無法負荷~也或許是這一年下來嘴巴真的被搞的太機車嚕!
雖然那記憶中美味有了小小的缺憾,但多年前那一訪的感動~我還是會永遠記得
有機會到香港,可以來試試蘭芳園的絲襪奶茶~希望也會讓你們感動喔!


【蘭芳園】
香港上環結志街4A-6號地下
(走半山手扶梯在擺花街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