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夜市很刻意只吃了七分飽後,我們兩個就先滾回飯店~準備休息一下等著晚點的宵夜之旅!
說真的,住在大億麗緻真的很讚~光是它的周邊就有一堆東西讓我吃喝不完了,有機會再來~這邊還是我首選的啦!
我一直留著肚子最主要就是想吃阿明豬心,想不到當我到達店門口時才發現過年它休到初八~吼~我要哭了啦!人家留肚子是留心酸的喔!還好這附近吃的不少,我們的下一站就是AMY介紹過的石頭鄉烤玉米嚕!當我遠遠看到它有營業時,真是開心到飛上天啊!

玉米有好幾種口味的蘸醬,我跟LULU各挑了沙茶&鹽爆口味~'老闆還會特別問想吃何種軟硬度,可以依個人喜好幫忙挑選玉米嚕!玉米用的是碳烤的方式,這樣的玉米吃起來特別的香耶~


烤玉米(各60元)
這玉米還算蠻大支的,降子的價位感覺不算太貴嚕!
玉米的品質還不錯,不過可能是因為我跟老闆說不要太硬的玉米~所以我的吃起來偏軟了些~下次再點會記得說要硬一些的~
我的沙茶口味吃起來還蠻香的,跟LULU的鹽爆口味比~就是走重口味路線啦!不過比較起來我更喜歡上次在萬里吃到的知味香烤玉米,它的蘸醬讓我跟LULU都讚不絕口哩!


松村燻之味
本來我想買的是在飯店對面的你我他鴨翅,結果它過年期間也沒開~我們就轉往新光三越地下美食街裡的松村燻之味~(結果居然沒在這邊買安平豆花,氣....)


鴨翅(100元/五支)
之前V幫我團購過這間,吃過一次印象還蠻不錯的~
這次再吃味道還是蠻好的,處理的非常入味~第一次吃到的LULU很愛這鴨翅,結果一個人就嗑掉四支!


因為沒吃到阿明豬心,我就想買個湯來喝喝~當作搭配宵夜的解膩品~
看到招牌有賣紅燒青蛙時,我還想說應該不會太噁心~結果等我進到店裡,看到那一堆活生生的青蛙被擺在桌面上時~我真的差點吐出來!好可怕喔,真的是活的青蛙耶!媽呀!!!(我不敢拍照,LULU有幫我拍但是太噁心我就不放上來啦!)


蛤蜊湯(50元)
這間賣青蛙的店是黑店,這麼小碗的湯也給我賣50元哩!!哼~我要叫保護動物的來抓你們!!
重點是這湯味精加超多,我才喝了兩口就放棄~感覺喝完可能會送醫院的說~(我想多少也有點受青蛙影響,覺得湯裡好像都有青蛙的味道)


ㄅㄨㄅㄨG排鹹酥雞
買完上面那些東西,我的心裡還是很失落~感覺沒辦法讓我吃到吐~所以看到這間鹹酥雞,我就立刻噴進去大買特買啦!


結果我跟LULU很節制的買了200元而已,有糯米腸&鹹酥雞&四季豆&薯條&雞屁股&豆干等~
這間的味道還不錯,吃起來不會非常油~感覺也挺乾淨說~


我只要出去玩真的很享受這種在飯店裡大吃特吃宵夜的快感,雖然每次吃完後都讓我有深深的罪惡感~可是每次出去玩這樣的戲碼還是一再的上演哩!(ㄜ~不過每次我都會順便帶兩瓶每朝油切綠茶,稍稍彌補一下我這放縱後的罪惡感)
呵~吃完這麼多東西後,我就非常安穩的睡著了~可以想見我這趟回來真的整個人肥了一圈說~ㄜ~重點是隔天回台北前,我又跑去買了個超高熱量的美食~好吧!要肥就肥個徹底吧!請期待~台南行Ending嚕!



【阿明豬心】
台南市保安路72號
(06)223-3741

【石頭鄉烤玉米】
台南市保安路98號
(06)222-0098

【阿村牛肉湯】
台南市保安路41號
(06)229-3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