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去玩我都習慣先做功課,因為本人是踩雷王~做了功課都很容易踩雷,更何況是不做功課!而且我喜歡一口氣多做一些功課,因為我抱持著寧可先多找一些點~也不要真的到了目的地才在想要去哪邊~
很多人都問我怎麼做功課,其實話就是一句...."花時間"!!沒有天上掉下來的行程,除非你交到一個跟我一樣龜毛又機車的朋友~會自動幫你把行程寫好!不然就得靠自己的力量設計行程嚕!!
我平常在看網誌時都有個習慣,如果該版主是非台北地區或是很常寫旅遊網誌的版~我就習慣把它設成我的最愛,以方便有一天我需要用到它時~能輕易的發現它!這次做宜蘭的行程就是如此,只能說變神豬真的是需要付出努力的啦!
出發前我會努力的尋找想吃的點,然後把它們的店名跟地址通通抄起來~接著再把同一區的店擺在一起~這樣的目的是為了避免跑來跑去浪費時間!這些動作真的必須花一些時間,可是只要你願意多花些時間~你就能夠在出去玩時省下更多的時間喔!
好~囉嗦了一堆就來報告這次的行程吧!

DAY 1
11:40  正常鮮肉小籠包
13:00  宜蘭香雞城
13:40  黑店冰
14:00  30年老店檸檬愛玉
14:40  游家麻糬米糕
15:00  香廚臭豆腐
15:50  依依不捨渡假民宿
16:10  冬山河親水公園
17:30  鴨喜露滷味專家
18:00  義豐蔥油餅
18:30  包心粉圓
19:30  阿灶伯羊肉湯
20:00  風味烤肉
21:30  新水釣蝦場
00:50  回依依不捨民宿


DAY2
09:40  羅東米苔目
10:20  諾貝爾蛋糕捲
10:30  羅東肉包
11:00  崔記早點
12:00  羅東運動公園
13:40  小水牛雪花冰
14:20  礁溪蔥油餅
15:50  礁溪肉包專賣店
16:30  甕窯雞
17:00  回家嚕!!

基本上上述就是我們有吃到的行程,有做功課沒吃到的行程我最後也會找機會補上讓大家有機會去幫我報仇雪恨嚕!!
看完我想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這次是神豬團了吧!!!我只能說~~
神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是兩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