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Puffy留影於香雞城》

在這次做功課期間,突然被我發現一間全台碩果僅存的香雞城~當時看到真的覺得太妙了,立刻就把它列入行程~非得來見識一下啦!
印象中小時候很喜歡香雞城,尤其特愛它的手扒雞~當時有機會就拉著爸爸要他帶我來買~不過能吃到的機會真的很少,畢竟對小朋友來說吃掉一隻雞真的是很困難的事~後來香雞城漸漸被麥當勞&肯德基取代後,就慢慢的消失在大家的記憶中~這次有機會來喚起回憶真的太開心啦!
看到門口那隻雞我就立刻笑出來,很懷古的感覺耶~馬上招喚小胖去當背景,結果Puffy也跟著跑去~就留下了這張絕妙的照片啦!

一踏進店裡看起來跟一般速食店沒兩樣,除了稍微舊了些~其他感覺都還OK~


哈~這是我今天的目標~~手扒雞是也!!開心開心~~


但是接著我非常詭異的發現,它居然有賣煲仔飯~


接著我又發現.....它居然還有賣便當~


真的枉費小胖說這桌盤紙看起來還還像速食店的,不過也可以看出香雞城真的經營得很辛苦~才要甚麼都包甚麼都賣啦!


但是所有的震驚都不及被我看到這張海報,我一看到真的馬上噗ㄘ笑出來~~好妙喔!這真的太復古了啦!!


而店裡的客人不多,現在看到的都是我們的人馬~


黃金薯條(30元)
這是有特異功能的薯條,左邊區塊是燙口的~右邊卻是溫溫的~~~真的有特異功能!!
小時候比較喜歡麥當勞的薯條,現在吃覺得香雞城的薯條也不錯耶~


烤土雞(中250元)
鏘鏘鏘!!好久不見了~~手扒雞!


你跟我印象中的差不多大隻耶~~(小時候覺得它很大,現在我變大隻後~反而覺得它剛好)
而且你跟我記憶中的一樣,油亮油亮的喔~~


大家立刻分組開始分食兩隻雞,或許是因為擺在烤爐已經一段時間~這雞沒有我想像中的燙口,但還是跟我印象中的一樣~~真的還蠻好吃的~


哈~小胖又出現啦!瞧瞧他多想吃掉一整隻雞啊!!(本來不小隻的雞在他旁邊,整個很小雞依人耶!!)
哈哈~另外要來徵友徵友~~右邊箭頭那位就是鄭大哥...他真的是小胖的親大哥喔!!長的有帥氣喔~有興趣的快點來報名吧!


呵~我們就在店裡玩耍了一下子把雞吃光光後就離開了~
說實話來這邊並不是真的因為它的手扒雞有多美味,畢竟現在外面賣的烤雞那麼多~美味好吃的大有人在~對我而言,來到這全台碩果僅存的香雞城~是為了重溫小時候美好回憶的一個窗口~
那種戴著手扒雞手套,努力的扒著吃著~~小時候光吃到雞翅膀就能開心的回憶,是現在吃到山珍海味也換不來的~有時真想回到小時候那種容易滿足的時刻....小小的美味就能有大大的開心!!
你也想要重溫小時候的回憶嗎??有機會可以來香雞城讓你回到小時候喔~~


【宜蘭香雞城】
宜蘭市聖後街7號
(宜蘭夜市旁;民生路&興東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