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現在是美國早上的七點鐘,我已經來了好幾天~可是時差的問題還是困擾著我...所以就爬起來到飯店大廳來打網誌嚕~~(美國的飯店房間的網路一天居然要USD15元,真的有夠搶劫啦!!)

4/28早上十點鐘的飛機,我照臭達的吩咐帶了四咖皮箱~~噗~~其實裡面兩咖都是空的,希望回去可以裝滿滿的嚕!!



長榮的飛機餐還OK,不過睡不好卻要一直猛吃餐點~~其實還讓人蠻痛苦的啦~~


中途在日本大阪轉機,我們噴去機場大廳上網~~還買了一個霜淇淋來吃,結果又貴又不好吃啦~~



重新登上飛機後看起來很精神奕奕的兩個人,噗~這個笑容抵達美國後就暫時看不到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一抵達美國我整個人就因為時差加上在飛機上睡得很糟糕,所以超級不舒服...才一到臭達家我就開始狂吐跟狂拉,重點是現在豬流感開始流行~臭達還在幸災樂禍說我從台灣感染豬流感到美國了啦~可惡啦!還好吐完整個比較舒服嚕~~不然真的很擔心這十幾天我都會很慘啦!!
喔~提到豬流感就忍不住要說一下,其實在美國大家對豬流感的反應沒有那麼大~幾乎電視的報導篇幅都很小,只有小小提醒民眾要注意跟小心而已~我不管在LA還是Las Vegas都沒人戴口罩哩~反而是在這邊看到台灣的新聞,一直如火如荼的報導有多可怕多可怕~搞的媽咪一直從台灣打給我們要我們小心,噗~問題是...我們在這邊戴口罩人家反而會覺得我們很怪啦~~
所以嚕~~大家不要太驚慌啦~~~這邊的狀況其實還好...所以大家在台灣只要多加注意一下應該不需要那麼害怕啦~~~(噗~我居然蜜月期間還有心情說那麼多廢話~真的很強耶我!!)

抵達LA一天後,第二天我們就驅車前往Las Vegas~長達五小時的車程還好老公也換了國際駕照,不然臭達一個人開車應該會累斃吧~
一到Las Vegas臭達就帶我們去Hoover Dam,這是電影變型金剛的拍攝場景~~看到覺得超有趣的啦~~


然後抵達Las Vegas第二天,我們又很瘋狂的來回開了十個小時噴去大峽谷...然後只待了一個小時就回去賭博啦!!噗~~
本來臭達有考慮帶我們去參加空橋的行程,不過本人是有懼高症的大俗辣~為免花了USD70元結果我根本不敢上去,所以我們就只有在那附近看看嚕~(事後證明這樣是對的,因為我光連站懸崖邊邊一點都快要噴淚了...真的好高耶~掉下去會粉身碎骨的啦!)
只能說這個景點來到美國一定要來看看,不過這輩子來個一次就可以啦~~噗~~


我們在Las Vegas總共待四天,這裡真的超棒的~~有機會來到美國一定要到這裡來體會一下啦!!(哈~我還在這裡買了我最喜歡的影集CSI的紀念T恤哩~~超開心啦!!)



呼~~簡短的分享一下剛來這邊的感覺...旅程還有一個星期,我已經從Las Vegas回到LA哩~~接下來應該就是不停的shopping啦~~哈哈~希望我不要失血太多,因為我在Las Vegas不小心敗了一個不在計畫內的東西~噗~老公說我把這個旅程買東西的預算都用光啦!

總之~~接下來的旅程我要繼續努力用力開心的玩玩玩吃吃吃啦~~~回台灣見嚕~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