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閉關前還有最後一篇文章的,不過心情已經開始放鬆~整理好的照片還是決定放棄,我真的開始休息嚕!!
今天跟LULU說我暫時不寫網誌了,LULU整個大驚....一直不停的問我是發生了甚麼事???他知道我一直很喜歡這裡,從一開始不習慣看我吃飯拍照~到現在已經會主動提醒我~因為他知道,我愛講話又愛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都因為開始加入無名而增添了很多快樂的記錄....
所以知道我要暫時離開,他是不解又擔心~我或許是早就開始有心理準備,反而心情很平靜的跟他說:我只是想暫時休息一下而已啦!!
這些日子以來,因為發生很多事情~讓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被掏空了~有時開始寫網誌,會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去起頭~好多開心跟不開心的事情,也因為一些原因讓我無法跟大家分享~這對於喜歡熱鬧卻又不愛高調的我而言,其實是有些辛苦的~~
開心的事情不能用開心的心情去分享,對於不愛拐彎抹角的我來說真的不好受~某些程度上的我,一直抓不到一個平衡點~所以我躊躇、不開心、做惡夢.....也因為這樣,所以我連最後一篇文章都生不出來就必須先放自己去休息了!
呼~~我沒事~真的!!因為我告訴自己,我要永遠都帶著笑容~不管未來的路會有辛苦跟挫折~我都還是要自己笑笑的前進!!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安慰我,因為大家安慰我我會很不好意思~如果以後我每天大吃大喝回家看到安慰我的留言,我會很有罪惡感啦!
身為天蠍座愛耍低調的愛吃鬼來說,這只不過是暫時耍自閉去而已~我會回來的啦!!!等我回來,一定會是更加搞笑加倍的我啦!!
掰掰大家~~~Irene愛吃鬼~~~耍自閉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