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報名了星座課,未來準備朝向星象界發展(以後請叫我I仙姑)

上課的地點在兄弟飯店附近,所以最近的覓食地點都會在這附近~

天氣這麼熱就會想吃清爽的日本料理,大和平實的價位就是我跟仙姑同學們的首選啦


香蔥黑鮪手捲(120元)

很喜歡吃蔥花鮪魚手捲,看到有就點來試試看

不過這邊的口味沒有我想像中的優,感覺整個手捲飯是主角~鮪魚反而是配角了哩



生魚片定食(250元+10%)

朋友點了生魚片定食,而且將生魚片都換成了鮭魚~



這邊的定食都會搭配上一些配菜,味道上還OK啦!!



至於主角鮭魚,聽朋友說還蠻不錯嚕!!



日式牛肉定食(230元+10%)

威宇媽的餐點,看起來很像鐵板牛肉~只不過少了鐵板而已



威宇媽說非常好吃,吃起來超級下飯啦!!



烤鯖魚定食(160元+10%)

我這天想吃清淡,所以點了魚來吃~烤魚裡我很喜歡鯖魚,所以幾乎每次都點它嚕!!



鯖魚的豐富油質,我最喜歡拌著飯一起吃嚕!!



茶凍



原則上以同等價位來說,大和日本料理的表現我覺得很優~

整套定食吃完除了有滿滿的飽足感外,親切的價位也不會讓人覺得負擔~

個人覺得這是中午想吃日本料理時還蠻不錯的選擇,唯一的缺點就是客人很多~

想去的朋友記得要訂位,不然就要早點去卡位嚕!



【大和日本料理】
台北市復興北路176號

(02)2547-2550
(中午用餐請務必訂位避免久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