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LULU小小絞盡腦汁想的謝卡,請多多指教

呼~~忙碌了這麼久,終於算是完美的完成了文定喜宴嚕!!
說實話~昨天整個晚上幾乎沒甚麼睡,不是心情緊張~而是因為婚禮其中一支很重要的MV不停的凸槌,到當天凌晨還接到婚顧的簡訊告訴我撥放還是有問題~搞得我早上五點鐘就醒過來重做MV,真的會累到崩潰~~如果不是因為這支MV是整個婚禮的重點,我真的很想放棄算啦!!(幸好最後一切非常順利的進行,也不枉費我為了這支MV搞到發疹子~~真的是讓我有感動到啦~~~)

今天一天都一直不停的微笑跟拍照,感覺自己是好大的一個人體布景~匆匆的就這麼度過了這天~~
說是匆匆但也經過了好多好多過程,很多照片還來不及整理~專業版的照片也還沒拿到~感謝親友提供了一些照片給我~就用照片讓這份熱騰騰的感動跟大家分享嚕!!

文定儀式造型


奉茶


踩高腳椅


LULU戴戒指


一直很怕踩到裙襬摔個狗吃屎,我整個用踢正步的走路法哩~~


我手上那可愛的一克拉,有把我小小閃到~~


這是準備送客前的影片,我非常喜歡這首背景音樂~~有一個喜氣的Ending...
請大家期待~~我準備來大寫我的文定之喜嚕!!!




《播放影片時請將網誌音樂暫停,這樣才能聽到好聽的送客音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