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我是個很重要的日子,幾個月前開始籌備這些事情~我用W系列一直在記錄著~
終於~可以在今天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了.....
這一整個月我深受疹子所苦,又因為訂婚時間逼近的壓力~幾乎讓我一直呈現半崩潰狀態~幸好,這所有讓人擔心的一切~都在訂婚的前夕消失無蹤.....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感謝老天爺的厚愛啊!!

幾個月來籌備訂婚的過程,很辛苦也很幸福的快樂~很希望所有的努力,可以在今天看到美麗的成果.....
感謝所有讓這一切都那麼幸福完成的每位朋友.....
謝謝Maggie遠從澳洲趕回來當我的主持人,這好大一個紅包期待你結婚來跟我要回去~~
謝謝臭達從美國趕回來,見證姊姊我的婚禮~這份感動...我永遠都放在心上...
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如果沒有妳們~我很難放心當個悠閒的新娘子....
謝謝所有來給我祝福的朋友,因為有妳們~才能讓這一切變得很有意義...
謝謝我的準老公,這一路的準備~謝謝有你的包容跟支持~才能讓我擁有一個這麼棒的回憶...
最後~最要感謝的人是我爸媽~謝謝他們讓我知道我真的非常幸福,能夠當他們的寶貝女兒~絕對是我上輩子燒好香才有的幸運~


謹以此篇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Ireneの婚紗照<----由此進(本人生性害羞,所以只分享非正面的照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