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邁入了人妻生活,決定來個人妻小記...記錄一下剛成為人妻的生活,現在目標是想寫一個月...如果有很多精彩的事情可以分享的話,搞不好還會延長啦!!
延伸閱讀--->《囍》人妻小記(上)

98/4/13
老公這星期只放一天假,為了怕他擔心我無聊~我這整個星期的行程滿檔...忙到都沒時間倒垃圾了啦!!
今天看到結婚當天的照片了...感謝大軍幫我捕捉了許多美麗的瞬間~~帶給我滿滿無限美好的回憶....之後一定要在專文來幫他推薦一下啦!!
明天要回娘家一趟,喔耶~~又可以看到老爸老媽~他們明天一定會很開心看到我的嚕~~開心開心啦!!
成為人妻第十六天的感想...
看到婚禮照片的時候,某些片段還是讓我流下了眼淚...那種似乎永遠都回不去的時刻,我想會讓我惆悵很久很久吧~~


98/4/14
今天回娘家本來好開心的,不過媽咪看到我覺得我好像瘦了~精神看起來不太好~~一直擔心我是不是不開心~媽咪~我沒事啦~~我過得很好啦~不要擔心我嚕~~
不過本來美好的心情在去搭車時都消失了,看到媽咪離去時的背影~我就在車上哭了起來~~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我真的發自內心的捨不得那個待了30年的家~~
晚上跟好朋友們一起吃飯,其中一個好朋友碰到了不開心的事情~~我們其他人很努力的想給她力量,希望讓她能夠快點度過這不愉快的時刻...只希望晚上那個簡訊,能夠讓她徹底的走出來嚕~~~加油吧~~~
成為人妻第十七天的感想...
老公不在家的時間裡,每一個想家的時刻~每一個孤單的心情~都因為有好朋友的陪伴而覺得溫暖...希望永遠擁有這些美好....

98/4/15
昨天太晚睡了~今天起床整個頭快要爆炸啦!!
晚上回家煮泡麵吃沒注意到瓦斯漏氣,結果搞的整個瓦斯瓶都著火...差點把小窩都燒掉啦!!!打電話給老公果然就被唸了一頓,老公說明天放假就要帶我去買新的瓦斯爐嚕~~
成為人妻第十八天的感想...
這整個星期我都忙翻了,還好LULU不在家~不然我想他可能會去登報說老婆失蹤了吧!!果然家庭跟事業要平衡,真的是需要很大的智慧嚕~~

98/4/16
老公這星期只休今天,大概真的習慣一個人~~其實沒有特別興奮耶~~噓...千萬不要讓他知道,不然他應該會生氣喔~~
晚上老公帶我去買瓦斯爐了,喔耶~~有新的瓦斯爐可以煮東西嚕!!
我家飛寶這星期就要結婚了,我已經開始醞釀拜別時哭倒的心情...
成為人妻第十九天的感想...
太習慣一個人了,晚上跟老公在同一個屋簷下都在鬥嘴...我真的很想拿槌子打他的頭耶~~哼~~

98/4/17
昨天晚上邊睡覺邊跟老公鬧脾氣,結婚到現在相處的天數不超過五天耶~~會不會太誇張了點??老公說下星期會多休幾天陪我一下~~齁齁~~我有開心到啦!!
今天去看剛生北鼻的朋友,當媽媽的人真的好偉大也好辛苦喔~~結婚之後才能體會媽媽的心情,只能說父母真的好偉大啦!!
這個周休整個忙碌唷~~用期待的心情來等老公放假吧~~~
成為人妻第二十天的感想...
我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堅強耶~~尤其住在不熟悉的地方,面對一個新的生活...心裡總是有很多不安的~~加油加油~~我一定可以度過的啦!!

98/4/18
最近假日都在上課,整個都好充實唷~~老公~~你不在家我有努力充實自己唷~~~
晚上跟威宇媽一起去逛夜市...齁齁~~人妻的假日也是可以很開心的啦~~~
明天飛寶就要嫁人了~~我今天整個有想哭的fu...我看明天拜別父母那一段,我哭的程度應該跟自己嫁人有的比啦~~~
成為人妻第二十一天的感想...
大家都相繼的步入婚姻生活...相信不管未來的開心跟悲傷,我們都還是會一起攜手走過....親愛的好朋友們~~大家都要幸福唷~~~

98/4/19
今天飛寶結婚我早上六點起床為了搭七點的火車去基隆,噗~我自己結婚都沒那麼早起哩!!
一到飛寶家她還整個在搞笑,說甚麼根本沒有想哭的心情~~當時我心裡想...齁齁~~等下妳就知道了啦!!結果一到準備拜別父母時她果然眼眶就紅啦~~我就說這種時刻是完全不需要排練的啦~~每個女生馬上就跟連續劇女主角一樣厲害的飆淚嚕~~

天呀~~我以為我不會哭的啦~~可是看到飛寶爸牽著飛寶進場,就讓我想到我可愛的老爸~~我想那種捨不得的心情,真的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我真的哭得有夠誇張...掩面痛哭耶~~跟自己結婚時哭得差不多慘啦~~~


成為人妻第二十二天的感想...
看到飛寶結婚我心裡的感觸比任何人都深,尤其等飛寶嫁人後家裡就只剩下飛寶爸~也更加覺得捨不得...想起我結婚第一個星期,媽咪說老爸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到我房間裡坐一下...然後才去睡覺~~都會讓我心裡真的捨不得的難過...唉~~究竟甚麼時候我才能真正開心的笑呢???我好想爸媽喔~~~~


98/4/20
今天整天都不對勁,做甚麼事情都怪怪的...我想是昨天飛寶結婚帶給我的感觸以及晚上看了伊能靜的節目專訪而受到影響吧~~
我的腦筋整天都在想著伊能靜說的:我只是想做我自己而已!!!天呀~~做自己好像真的很難耶~~~
成為人妻第二十三的感想...
今天真的憂鬱透了,陷入了我結婚後第一個大低潮...所以...我不想說話了!!

98/4/21
昨天真的太悶了...還好跟威宇媽聊了天&把LULU臭唸了一頓以後心情才得以抒發啦~~(也感謝Vivian今天打電話安慰我嚕~~~我好很多啦!!)
這個星期的時間都是滿的,跟老公真的很沒默契...永遠閒的時間完全不一樣啦~~整個星期沒機會一起吃一頓晚飯哩~~~
成為人妻第二十四天的感想...
雖然不知道還需要多久的時間去適應現在的生活,不過我想總會度過的吧~~希望自己加油嚕!!!

98/4/22
今天整個好開心~因為老爸老媽來公司找我,我們一起去買了要帶去美國給臭達的東西唷~~齁齁~~~果然還是跟爸媽相處最自在啦!!
重點是過兩天要跟爸媽還有老公一起去吃好料...想到就讓我會偷笑啦~~~
晚上老公回來陪我,大概真的太少相處了~~為什麼整個晚上都在鬥嘴跟生氣...男人...你能不能東西不要亂放啊???多了一個人的家整個快變成豬窩了啦~~
成為人妻第二十五天的感想...
一個人的自在變成兩個人的生活,多了老公除了可以幫忙半夜打蚊子之外~~我要來好好找找多了老公的好處到底是甚麼...不然...我應該會每天都想把他打成豬頭....

98/4/23
今天拿到我的i-Phono閃亮背殼嚕~~哈~~真的太開心啦~~~


老公從明天開始連續休假25天,認識這麼多年我們從來沒有相處這麼多天的時間~~齁齁~~大考驗啦!!!希望我們小窩的屋頂不要被我們兩個吵到掀掉啦~~~
成為人妻第二十六天的感想...
已經結婚快一個月了,這陣子跟很多人妻聊天~~我大概也知道自己為什麼會一直適應不良了...ㄜ~只能夠把A事件解決才能解決B心情嚕~~~好吧!!五月份要來加油啦~~~

98/4/24
今天整個好開心~~中午跟爸媽還有老公去內湖吃饗食天堂~~我個人覺得還是明曜店的東西比較好吃哩~~下次還是去明曜店好了~~
不過東西好不好吃對我來說不重要~重要的是跟爸媽碰面就讓我超級開心~~齁齁~~~很難用言語形容我的心情啦~~就是開心飛上天嚕!!
下午有個好朋友打給我~~訴說了她這陣子的委屈~~ㄜ~~我只能說,真正的朋友是不管在任何時刻都會支持並關心著妳~而不是用人情的方式去要你做決定嚕~~加油吧~~~我可以陪你去行天宮去一下霉氣啦!!
成為人妻第二十七天的感想...
哈哈~在寫三天的人妻小記,我就要暫時休息嚕~~希望不管以後會不會再寫,我未來的每一天都是像今天一樣開心的嚕~~

98/4/25
最近真的太累了~今天居然一覺醒來就十二點嚕~~齁齁~~接著老公就開始玩線上遊戲,我就成為苦命婆一直在不停的洗衣服~~東忙西忙居然已經下午三點嚕~~天呀~~有老公在身邊的生活怎麼過的那麼快速丫~~
晚上飛寶夫妻檔來找我們,一起開心了吃了晚飯~~突然想到我跟飛寶都已經成為人妻了...然後旁邊兩個男人居然是要跟我們走一輩子的~~噗~~有剉到哩!!哈~然後趁著跟飛寶碰面,趕快在她面前好好唸一下我老公~~哼~~誰叫你要欺負我~~哼哼~~
成為人妻第二十八天的感想...
今天看到飛寶整個好開心~不知道飛寶的心情跟我一不一樣,我覺得今天整個心情都因為見到飛寶而變好了~這個可是老公的角色取代不了的嚕~~有朋友真好啦!!!

98/4/26
今天中午跟玄玄&阿毛還有老公一起吃飯~~結婚以後跟玄玄碰面機會變少,今天見到面好開心呢~~而且馬上又跟她們告老公的狀~~哼哼~~玄玄說老公如果欺負我,她就要回去幫我跟媽咪告狀啦~~
明天要變成一隻音速小子到處噴來噴去~而且要跟老公去吃浪漫的午餐唷~~~哈哈~~希望明天事情一切都順利啦~
成為人妻第二十九天的感想...
明天就要正式成為LU太太了~~LULU說要不要再考慮一下晚點在登記嚕~~噗~~~可以嗎???我們兩個在考慮一下好了~~哈哈~~


98/4/27
今天一早跟老公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因為3/28那天我們兩個都累翻了~而且也懶得提早去預約~所以當時就決定等之後有空在去辦理登記就好嚕~選擇4/27是因為剛好是老公的生日,想說既然不能在真正結婚日登記~不如就選擇一個更好記的日子嚕~哈~這樣以後就可以用過結婚紀念日順便幫老公過生日啦~~哈哈~~一舉兩得啦!!
中午帶老公去吃好料~~算是幫老公過生日也順便大吃~~太幸運了~~東西很好吃耶~~
齁齁~結婚到今天剛好滿一個月,明天也準備要去度蜜月了~~實在太期待能夠放這麼長的假期嚕~~
成為人妻滿一個月的感想...
一晃眼就滿一個月了,雖然這整個月我跟LULU相處的時間根本不超過五天~但我們兩個真的很厲害,可以"抽空"一直吵架鬥嘴啦!!
今天正式去登記了~~這樣應該算是真正的夫妻了齁~~好吧~~我們兩個會趁這個蜜月好好的相處一下~希望回來以後就能夠甜蜜蜜嚕!!
謝謝大家這一個月的收看,人妻小記就在這邊畫下一個句點了...但結婚的路還很漫長,以後LULU如果欺負我~~我一定會上來跟大家告狀~~讓大家替我出氣的啦!!!
Irene人妻日記....下台一鞠躬!!


人妻小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