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要來分享結婚的重頭戲"拜別父母"了,說實話我一直以為自己結婚時會省略這個橋段~因為當過四次伴娘的我,每次陪著經歷這個過程時我總是哭得快比新娘還慘哩~就因為這樣我很肯定自己這天一定會哭倒的...

現在回頭看這些照片還是會有想哭的衝動,平常就很愛哭的老媽~如我所預料的哭的超級慘...而幾乎很少掉淚的老爸,這重量級的眼淚也在此刻獻給了我....果然...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啦~~~




老媽邊哭邊交代了許多以後做人媳婦的道理,說實話我完全不記得她說了甚麼~因為當下我真的只想飆淚...尤其看到老爸哭的時候,我超級無敵想大哭的啦!!


把拔替我蓋上頭紗....




真的要離開爸媽嫁到另外一個家庭了....(偷偷跟大家講...LULU也有掉眼淚唷~~~)



老實說...我當下的心情真的是有夠不想結婚...突然覺得當女生真的好可憐喔~~~為什麼結了婚在名義上就要完全脫離自己的家庭呢???


搞得大家都想哭了啦....(我想等我家玄玄以後嫁人,我應該也會跟著哭倒一次吧~~)
 

媽咪跟我交代離開前要丟掉扇子的事情,重點是...這件事情她前後已經交代了五次以上~~媽媽真的是全世界最愛窮緊張的傢伙,希望我以後不要這樣~~噗!!

 

坐上禮車準備出發去LULU家了....現在回想當時的心情,應該是很想跳下車回自己家吧~~
 

聽說丟扇子的禮俗是表示把自己過去的壞脾氣都丟掉,ㄜ~~希望這個禮俗對我有效....據LULU說應該只是意思意思...
 

現在回頭看這一切,心裡還是會有淡淡的憂傷...每個小孩都是父母親手中的寶貝,媽咪從我結婚到現在幾乎每天都找個理由打電話給我~老爸似乎也不太習慣沒有我在家的日子...
我一直知道結婚是人生的另外一個過程,只是我不知道原來這另一個過程需要的改變是那麼大...或許就像好朋友曾經跟我說的,這輩子身為女人就是比較辛苦嚕!!
未來的路還很長,我跟LULU還有很多事要一起去面對跟成長...希望我們都能謹記爸媽的教誨,努力攜手往前幸福的邁進嚕!!謝謝我親愛的爸媽....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