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固定會帶小樂到一些場所消耗體力外,我也一直尋覓些比較靜態的活動~~故事屋之前就看過一些人分享,剛好收到前幾期巧連智時裡頭有故事屋的優惠券~~找了機會就帶小樂來初體驗嚕!!!
來的這天因為傾盆大雨,停好車走過來一小段路整個人就半濕了...所以這次環境拍得不太仔細,不過因為我當天又購買了優惠券~所以以後會常來,有機會再多拍拍環境嚕!!!


整個空間充滿了童話感...小樂一到完全不會怕,整個人馬上開始逛起大街來了~~~
如果早點到可以在這裡看看書或是玩玩具,或是聽完故事後也可以在這裡繼續待著~~這天因為聽完故事後還另有安排就沒有久待...反正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啦!!



因為小樂才不到兩歲半,所以參加的是小小故事屋~~
這是小小故事屋聽故事的場地,每次課程是半小時~~一班最多六個小朋友~~小班制的我還蠻喜歡!!


這是這天的蛋糕老師,開始的時候老師有說就讓孩子自在的活動就好~~~
尤其小小故事屋是針對兩歲半以下的孩子,說實話是有點不好控制~~所以聽故事期間就會看有些小朋友在旁邊噴射啦~~
老師講課的方式都超誇張的,所以小樂整個就被吸引了...完全不排斥外還整個盯著老師看呢~~


小樂的聽故事初體驗~~~~整個很新奇的樣子!!



看著老師誇張的表情動作整個就笑出來了~~~~~


這次的課程是介紹動物,中間有互動時間讓小朋友可以上去~~
一開始小樂還有點怕怕的,沒想到第一次上去覺得很好玩後~~之後我就整個拉不住啦!!!





不知道為啥~覺得小樂變成鴨子的樣子好好笑唷!!!


頭一直忍不住伸的很出來~~~~~


之後就整個很融入了~~~~~


結果就是~老師根本沒叫他上台,他也自己上台上的不亦樂乎~~~~


完全沒在管老師的指令了~~~~


屬虎的小樂也化身小老虎嚕~~~~~這耳朵實在太逗趣了吧~~~~~




小小故事屋每次聽課時間是半小時,之後會有一小段玩遊戲的時間~~~
老師會要小朋友排隊輪流投圈圈,這個我覺得很棒~因為平常小樂身邊沒其他小朋友,所以對他來說甚麼都是自己的~~
所以一開始老師說要"排隊"時這傢伙整個不聽使喚,還在給我發脾氣~~我覺得趁著機會讓他開始學習分享跟規矩也不錯耶~~~



小樂超愛球球的,看到這個投籃的整個很樂~~~哎呀~讓我也好想買一個放家裡唷~~~~果然是腦波很弱的媽媽~~~~~



這次短短的聽了半小時的故事,時間上來說其實真的有點短~不過也不知道這時期的小朋友有沒有那麼多耐性啦~所以等小樂兩歲半後我想讓他體驗一次一小時的故事屋,應該會更好玩嚕~~~
不過因為小樂這次聽故事的感覺還蠻喜歡的,所以我還是買了優惠券(一本十張2500元,可聽小小故事屋以及一般故事屋)~之後有時間就會帶小樂來聽聽故事順便玩樂一下嚕!!(講真的以小小故事屋來說是有點貴,不過同樣優惠券之後也可以聽一般故事屋就覺得還OK嚕~~)

【故事屋】
http://www.kidstoryhouse.com.tw/index-tp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