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馬上就要來分享這次在郵輪上吃了甚麼嚕~~因為在郵輪上所有的食物幾乎都是免費的,而且也有24小時提供的buffet~所以我們幾乎是起床就吃,忙完繼續吃...無聊時又噴去吃~~噗~反正就是通通吃不停啦!!

早餐算是郵輪上比較薄弱的一部分,因為我幾乎四天都吃得差不多~~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有個餐廳是點餐式的,噗~~下次去再去吃好嚕!!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現做的蛋捲,那個好好吃~~有很多洋蔥跟蔬菜...




午餐就真的豐富很多...現做的或是吧檯上拿的通通都還不錯~~不過五天的菜色變化不算是非常大,還好只吃五天而已嚕~~
裡面我最喜歡是有些類似蒙古烤肉的現做熱炒,我幾乎每一餐都有去炒來吃~~還有玉米也是超美味...甜到翻掉啦!!




噗~~這是我每一餐的ending...不管天氣多涼我通通都要來一份...超級好吃超正點的啦!!(噗~~我知道這個弄得不太好看啦~~但是好吃比較重要啦!)


晚餐則都固定在這個餐廳以及座位吃飯,因為遊客太多了~所以還分成兩個梯次用餐哩~~



也有專屬的服務生,這個是我們這桌的服務生...我超喜歡他的~~超熱情超搞笑的啦!!


其中一個晚上有晚宴,大家都要著正式的服裝喔~~哈~~我們三個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


每天的菜單都不一樣,湯品&前菜&主菜&甜點大概都有四五種左右的選擇~~只要吃得下通通隨便你點喔!!
這天的波菜湯很好喝,我通通喝光光~~還有下面那個爆漿巧克力...好吃到翻掉啦!!


第二天晚餐的蔬菜湯&草莓冷湯,草莓冷湯超好喝的說~~~


這天的主菜是龍蝦...很不錯吃哩~~同桌的朋友還有人點了兩份喔~~
下面的半雞也不錯吃~~~我們都吃的超開心的啦!!



這天的甜點是舒芙蕾,比我想像中的美味呢~~


第三天晚餐的前菜&湯品,炸物不太OK~~鮭魚聽說還蠻好吃的~~


威宇媽的主菜印象中好像還不錯~~這裡的牛排都給得很大方,小胖來應該可以吃好幾塊吧~
下面的豬排稍微乾了些,不過醬汁的味道讓豬排變得蠻好吃的啦~~



這天的甜點是提拉米蘇,酒味超濃的啦~~~


第四天晚餐的蘑菇濃湯很不錯,還有凱薩沙拉超合我胃口~~下面的海鮮義大利麵有些小遜,干貝雖然很大顆但是不夠甜~~


雞肉就好吃多啦~~~現在看到又很懷念啦~~~


這五天我真的冰淇淋吃不完啦~~~不過這個吃起來普普,沒有便便霜淇淋美味啦~~


威宇媽吃的這麼不顧形象就知道有多開心啦~~吼~~我又開始懷念起郵輪上的食物啦!!


大家看我這樣吃應該不難想像我下郵輪時會多肥了吧~~天丫~~郵輪是減肥者的禁地啦!!不過真的想要悠閒的度假遊輪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吃飽睡睡飽吃超開心啦!!
最後一篇就來分享我們其中兩天下船玩耍的行程嚕~~請大家期待吧!!


同場加映:
每天晚上服務生會在上完主菜後開始表演,都跳的超熱情的~~真的好棒喔!!跟大家分享影片檔嚕~~(記得關掉網誌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