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NIVAL的行程其中兩天白天會讓我們下船觀光,第二天我們抵達一個叫Catalina的度假小島~第三天則是在墨西哥~~雖然只有短短四天的時間,能夠跑好幾個地方也不賴耶~~~

好像是因為船太大了,所以我們停在離島上有些距離的地方~~前面就是Catalina的小島了...





接著搭著小遊艇準備前往島上,這樣看我們的郵輪真的超大的~~




遠遠看真的有鐵達尼號的fu哩~~


小島光看就很有度假的fu,好多人在岸邊曬日光浴哩~~~





岸邊也停靠了許多遊艇,哇~~~當有錢人真好啦!!




在島上整個感覺就有度假的fu...讓平常不太愛曬太陽的我都忍不住徜徉在這樣的氛圍裡嚕~~







我們在這裡發現一間可愛的糖果店,在裡面拍照拍得好開心唷~~~






哈~~被我發現功夫裡面的棒棒糖嚕!!超大的~~可是依舊遮不住我的大餅臉啦!!


這個地方也很漂亮~~好想住在這裡喔~~



我們待在岸邊附近的一個小餐廳喝飲料,這是酒精飲料我們還被看了護照才能點哩~~~酒味超濃的啦!!


只能說這裡真的很棒~~~超舒服的啦!!


隔一天我們抵達了墨西哥...噗~~當時豬流感正盛行,大家都怕怕的哩~~


我們到這裡的小鎮準備參加當地的tour...


搭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接駁車,來到了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這裡有個小小當地的市集...不過導遊叫我們盡量不要買東西~~



再往前走就是這裡的著名景點,聽說是個海底噴泉~~~



其實不是真正的噴泉,而是因為地形關係海水擠壓後造成噴泉的錯覺~~~算特別啦~~不過花15元美金我個人覺得不太划算啦~~






拍張照留戀一下嚕~~~


哈~本來真的不想再當地吃東西,可是看到這個道地的墨西哥餅~還是忍不住淪陷啦!!


1元美金的墨西哥餅,味道真的還蠻不錯的哩~~~醬汁的口味很特別,搭配現烤的雞肉吃起來超對味啦!!


威宇媽嘴饞又在另外一攤買了一份,這間的看起來也很不賴~~



呼~~利用短短三篇分享完整個搭CARNIVAL郵輪的小小行程嚕!!個人覺得以價位來說還蠻划算的,明年我要參加的是加勒比海的行程~~價位更便宜讓我也非常期待呢~~
有機會不管是到Long Beach或是邁阿密,都可以考慮一下CARNIVAL郵輪的悠閒旅遊喔~~希望大家也會跟我一樣吃的肥嘟嘟的回來啦!!!


延伸閱讀:
CARNIVAL郵輪(上)

CARNIVAL郵輪(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