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這絕對不是一篇炫耀文,是因為最近真的腸胃不適對寫食記興趣缺缺

這陣子的食慾真的低的嚇人,去了士林夜市只吃了半份涼麵&一個肉串就放棄

去基隆廟口只吃了米粉湯&營養三明治&肉圓就回家了

過幾天要去南部,我很認份的只找了幾個吃的點...我決定好好去休息真的無法大吃了

而且偷偷跟大家講一個說出來會讓人覺得很欠揍的秘密,

我瘦了兩公斤喔~這算是腸胃不適後一個意外的收穫吧!(噗~這真的不是一篇炫耀文啦)

話說我去年訂婚時臭達送了我一支i-Phone的手機後,

我真的心裡偷偷發誓我不可以那麼快換手機了~

尤其這已經是我換過的第20支手機,基於勤儉持家的個性使然~

我真的該乖乖的就用上個幾年在換手機嚕!



不過跟我認識的朋友就知道,我身邊一直固定有兩支手機~

我雖然有一支很年輕的i-Phone可是我另外一支手機已經有點古老了,

為了活在時代的尖端...所以只能夠選擇淘汰它啦~我真的是不得已的

(ㄜ~我知道沒有人會相信我了,因為連老公都在旁邊大喊:屁啦!!)

可是自從擁有了一支超高科技的i-Phone後,

雖然我還是只會用通話功能&上網&收MAIL

其他高科技的功能我通通不會用!

可是要我再回頭去用較低階的手機,我真的會活不下去~

所以這第21支手機可真是讓我想破了頭丫

哈~結果剛好我其中一個門號要可攜到遠傳,

就被我發現了這支漂亮的手機...吼~~超美的Sharp WX-T923白色手機啦!

可是...拿到門市提供的實體機時,我發現這支手機漂亮歸漂亮

可是好重喔~~這對於平常要帶兩支手機以及一台相機的我來說,會變得有些吃重...尤其我其中一支i-Phone已經不是個輕巧的手機了~~
《照片摘自官網》

就這樣考慮了許久,又被我發現了另外這款規格也很不錯~重點是我最近很愛的紅色系列...就是你啦!!(手機吊飾是幾年前Ling送的生日禮物,紅配綠來個狗臭屁嚕~~)


鏘鏘~~Sharp WX-T930就是我的新夥伴嚕!!手機的規格就是該有的都有啦~~有個我很愛的就是拍照的畫素有800萬喔~~這對於如果不小心忘了帶相機的我來說,是個不錯的好夥伴丫~~
外螢幕會顯示來電,就是銀色那條...螢幕是有點小,以後我老了以後有老花就不能用這種手機了~~噗~~又在為換手機找藉口啦~~


相機的鏡頭在背面,也有閃光燈的功能...拍照的功能我有使用過,大概基本相機要用的規格它通通都有,拍出來的照片很正點喔~~哈哈~~買對啦!!


手機打開以後還蠻長的,講起電話的話筒跟聽筒距離有點遠~~我還不太習慣哩~~~(噗~我跟老公說趁兩人世界時我還願意放婚紗照,要他好好珍惜丫~)


按鍵還蠻好按的,不過因為我還沒摸熟~~常常東按西按才會找到要的項目啦~~(自從i-Phone狠狠傷過我的自尊心後,我現在沒那麼愛研究手機功能了~~)


裡面的螢幕也超大的,有3吋喔~~看起來超舒服的丫~~~


我的第21支手機現在大概入手不到兩個星期,說實話還不太熟~~然後鈴聲小聲了些,讓常常身處吵雜區域的我有些小困擾~~(噗~還好i-Phone也很小聲~~以後我沒接到大家電話千萬別生我氣丫~~)不過大致上我還蠻喜歡這支手機的,真的不是因為它很漂亮的關係喔~我不是外貌協會的,真的~~它相機功能很強啦~~(噗~我是買手機又不是買相機...我辭窮了~~~)


哈~分享完手機分享一下我家狗窩好了~~前面說到我最近迷上紅色系,我想跟我把家裡很多家具&電器都是紅色系有關吧~~

上次分享過我家的沙發是騷包紅,其實我家騷包的紅色不止這一樁....


首先就是我家的LG15kg滾筒洗衣機,本來我想買的是另外一款~~可是當店家跟我侯推薦侯佩岑代言的這台滾筒洗衣機,重點是...跟我家沙發是同樣色系的哩~~齁齁~~不買不行啦~~
ㄜ~至於為什麼要買到這麼大的公斤數,是因為媽咪交代我冰箱跟洗衣機都要買很大的~~啊用到現在也證明買這麼大是不錯啦~~因為我很愛洗床被單,這樣洗起來比較不吃力~~這台還有蒸氣的功能我也喜歡,老公有鼻子過敏的問題他的衣服我就都使用這個可以殺菌的功能~~
使用到現在快三個月我很喜歡這台,滾筒省水又省洗衣精~烘的功能在天氣冷時就更好用啦~~這台我要用到以後當阿嬤啦~~(噗~~最好是真的可以用那麼久啦~~)
《照片出自網路》


另外我家的冰箱則是Panasonic552L六門冰箱,哈~~也是紅色的唷~~跟我家洗衣機雖然不同牌子但都是好朋友啦~~~
來過我家的朋友都對我家這台超大冰箱很感興趣,每個人來都會一直不停的打開~~然後就說一句...你的冰箱也太空了吧!!哈~這陣子腸胃不舒服食慾很差,跟著也沒有下廚的意願~~所以冰箱暫時都會這麼空啦~~
不過買這種多門的冰箱我覺得還蠻好的,每個空間的味道不會互相沾染...而且有老公很愛的製冰功能,不用一天到晚一直鬼叫說我忘了幫他準備冰塊...
目前為止因為我不是個常常下廚的人,也說不上好不好用~~但因為家裡還蠻空曠的,這個冰箱占了不少空間讓家裡比較不會那麼空曠啦~~噗~~我真的好爆笑喔!!


哈~除了這些東西外,家裡的小茶几也是紅色的~書桌我也是買紅色的...只能說我年紀越大越喜歡騷孜孜的紅色了啦~~~我覺得紅色會讓走冷色調的家變得比較溫暖...噗~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我是外貌協會唷,我真的是有重是實用功能的人妻啦~~
哈~~小狗窩也有春天...我們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