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入厝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結果家裡的東西我一樣都沒介紹過

沒辦法這陣子真的好忙,一直都沒時間好好分享家裡的事情~~

不過寫完這篇後,我也不知道下一篇要何時再出現啦

感謝鐵咖們一起送我的入厝&生日禮物,是我非常喜歡的LE CREUSET鍋具啦



周年慶的組合有送胡椒&鹽罐...超可愛的啦


24"的鍋具蠻適合拿來吃火鍋的哩~~

而且黃色看起來好鮮豔,看了心情就好好丫



我忘了跟V說是要平底的~~不過這個烤盤也蠻好用的~

我拿來煎過雞腿,中間的凹槽可以讓油流下來~可以少吃到很多油質唷


橘色的鍋具是我之前趁特價時買的,

現在通通擺在一起成為鍋鍋一家親嚕!!



LE CREUSET的鍋具我一直都蠻喜歡的,

雖然重量真的不輕~可是在導熱度跟保溫度上真的很不錯~~我

尤其喜歡拿它來燉東西,真的不錯用呢

當然也很謝謝鐵咖們的心意,我老公的胃就靠這些鍋鍋來照顧啦~再次感謝妳們嚕~~~我愛妳們啦!



【LE CREUSET】
http://www.lecreuset.co.uk/en/global-landing-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