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月子中心已經第五天了,前兩天我都過的還蠻爽~偶爾還可以掛在網路上閒晃一番,第三天我開始脹奶~整個人就開始進入痛不欲生的地獄中...
已經聽過很多人說脹奶有時候比生小孩還痛,媽丫~我還真的見識到了哩~太可怕了啦~~月子中心的護士來幫我擠奶時,我的眼淚超想大噴的~~但為了不要搞到變成乳腺炎,說甚麼也要咬牙忍住丫~~
也因為開始脹奶,所以半夜每三小時都要起床擠奶了~~我整個開始睡眠不足的生活~~還好很認真擠加上B仔的幫忙,我終於暫時擺脫那種痛啦~~現在只希望奶水可以追上B仔每餐要喝的量就好啦~~
說到B仔喝的奶量才來到月子中心第三天就已經每四小時喝到60cc,結果今天一早護士跟我說B仔已經喝到80cc了~~媽丫~~那幾乎我要擠好幾回合才能追上的量哩~~B仔果然遺傳了我的愛吃跟他老爸的很會吃啦!!只能努力追奶嚕~~~

老公因為上星期休了很多天假,所以這星期要到星期五才能放假回來看B仔~~
這讓從來不看我網誌的老公開始上網來我網站溜溜,就為了見B仔一面~~哼~最好以前有那麼在乎我啦!!噗~~


B仔這幾天有點小黃疸,不過還在安全範圍內~~體重也降了一些現在是3300g...不過也在安全範圍內...


我跟B仔相處的時間還算蠻多的,但這小子遺傳到他老爸真的有夠愛睡覺~一整天我要看他睜開眼睛的時間大概不到一小時,都要趁那時候趕快猛拍~~不然幾乎所有照片都是各式各樣的睡姿而已啦~~


睜開眼睛的B仔長得真的跟老公很像,不過聽說小孩到滿月時樣子還會在變...很期待我的大眼睛可以顯現在B仔身上!!
大致上B仔還蠻乖巧的,只要讓他喝飽飽的就不太哭鬧...然後這小子討厭人家給他換尿布或脫衣服,每次做這兩件事情他就會哭到像要跟我拼命一樣~~搞得我每次都要用秒殺的速度弄好,不然他就哭到讓隔壁房間的以為我在揍他~
大致上我們兩個相處很愉快,只希望我的奶量能夠趕快追讓他吃的量...那一切就更美好啦!!也希望B仔可以跟桃太郎一樣乖乖健康長大,那就是當媽咪的我最開心的事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