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月子已經半個月了,從來沒想過原來坐月子會這麼忙碌耶~~我已經算是不太愛睡覺的人,但常常會忙到時間就這樣度過了~~幾乎兩三個小時就要擠一次奶,然後平均四個小時又要餵一次奶~~還要抽空吃一天六頓的月子餐...呼~突然覺得上班輕鬆多啦~~
雖然在月子中心可以把這些瑣事交給護士,不過因為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自己一個人~~所以還是喜歡把B仔抓來身邊作伴...就算有時候被他盧到快要瘋掉,還是有種被需要的幸福感~~(我真的一路從懷孕閒不下來到現在坐月子也閒不下來啦~~~)

我跟老公學習怎麼幫B仔洗澡,其實有點在胡搞~~因為學完馬上就忘記啦!!


B仔真的有夠愛睡覺的,這幾天捕捉了一些他各種姿勢的睡姿讓大家笑一下~~
這個姿勢應該叫做"沉思"...手手放在耳朵旁邊不知道在想甚麼的樣子~~


這個就是學交通警察指揮交通的啦~~~


還有投降的姿勢喔~~


或是這種裝可愛的照片...戴了粉紅色的手套整個有點娘哩~~~


一直很期待讓B仔上游泳課,下水前先來張英姿照吧~~~(這傢伙連這時候都還能睡~~~)


沒想到這傢伙一下水更是睡到不行,護士說BB第一次下水通常都很容易睡著~因為很像回到媽媽肚子裡一樣的安穩~~希望下星期第二次體驗時他能夠清醒啦!
(游泳的錄影檔可以到相簿-->影音檔中觀賞喔!!不過有露第三點耶~~希望不要被告啦~~)


游完泳後就按摩,感覺很舒服唷~~


看他這種表情就很舒服的樣子,難得眼睛睜這麼大哩~~


一直在B仔的臉上找不到像我的影子,還好四肢真的跟我很像~~都細細長長的~~呼~~懷胎十月終於有點收穫了啦!!


這張照片真的太爆笑了~~~B仔被按摩的太舒服所以"挫賽"了啦~~~表情有用力到齁~~~~


每天盡可能努力的幫B仔拍下一些照片希望能夠為他留下一些很棒的回憶,也盡可能的希望可以寫網誌幫B仔記錄下屬於他的點滴~~
已經相處了兩個多星期的我們也越來越熟悉彼此,越熟悉B仔後就發現他跟在肚子裡其實還蠻像的~~在肚子裡時常飛踢我的他,現在也是超愛飛踢~~腳腳超級有力的啦!!然後懷孕時只要肚子餓就很容易瘋掉的我,B仔現在也是只要肚子一餓就馬上會瞬間哭到變成一個瘋子~~~還好只要讓他喝飽,他就可以乖乖睡四五個小時...也算是不太折騰我嚕!!
現在的體重是3860g,奶量介於90cc~110cc...所以每天幾乎一定會有一餐一定要靠配方奶供應嚕!!之前為了追奶的事情一度心情蠻沮喪的,還好現在心情調適的還OK了~~只希望在還沒去上班前能夠讓B仔體驗一下全母奶的生活啦!!
在月子中心的生活只剩下一個星期,剩下最後一個星期就要回阿嬤家把剩下的月子坐完嚕~~希望回到家以後的B仔能夠越來越乖嚕~~
Irene&B仔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