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在月子中心20天的我,剩下一個星期的月子就要在婆婆家度過了~雖然回到婆婆家幾天了,也有心理準備換了環境的B仔應該會有段"歡歡"的時期~~但也沒想到真的會這麼可怕哩~~
剛回到家的第一個晚上,B仔展現了驚人的體力~~平均每兩個小時起床一次,餵了奶換了尿布後還是一點睡意都沒有~~我跟LULU兩個人整晚輪著陪B仔玩,隔天一早老公立刻就把B仔丟給公婆~~讓我好好補了一整天的眠...
隔天半夜我跟老公兩個又被折磨了一回,半夜時還討論起要把B仔賣掉的事情~哈~真的是嚇壞了~~(沒有真的要把B仔賣掉喔~兒福聯盟千萬別來告我~)
經過幾天的折騰,B仔算是有點恢復正常了~~我也就趕快上來報告一下近況嚕~~
離開月子中心的B仔體重已經是4240g身高也長高了三公分變成54公分嚕~~不知道回到家後適應不良會不會瘦了點??等滿月時回醫院再來量體重看看~~
本來在月子中心時每四小時就可以喝120cc左右的奶,回到家後大概都喝90cc~但大部分都親餵居多...希望B仔不要想瘦身,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現在空閒的時間比在月子中心少很多,希望滿月後可以稍微恢復正常生活啦~~~PO幾張離開月子中心前以及回家後的照片給大家看嚕~~~

B仔的頭髮有點小小的捲,每次洗完澡以後頭髮就變得蓬蓬的~~如果又睜大眼睛時,我都覺得他長得好像北韓的金正日喔!!
(B仔出生兩個星期後臉上開始長了脂漏性皮膚炎,聽說滿月時會達到高峰~~回到家後有好一點了,希望趕快好起來~臉才不會花花滴~~)


這台Combi的餐搖椅是B仔的姑姑買給B仔的,這是他現在每天睡覺的地方~~B仔很愛這種投降的睡姿,公婆常笑說...還沒打仗就自己輸掉了啦!


依偎在我身上喝ㄋㄟㄋㄟ的滿足感,還很貼心的會用手手幫媽咪遮住重要位置哩~~哈~只有這時候看著他,真的會覺得辛苦很值得~~~


現在每天都嚴重睡眠不足,但可以跟B仔24小時全天候的相處還是很幸福~~
B仔雖然有時候會跟魔鬼一樣哭到瘋掉,可是抱著他看著他偶爾出現的淺淺笑容~就像天使一樣的給我溫暖~~那時候的我都會覺得好幸福~~也讓我心中那抹淡淡的憂鬱一掃而空...
親愛的B仔,你要乖乖健康平安長大喔~~那媽咪一切的辛苦都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