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生完B仔後這是我跟老公第一次出門逛夜市嚕!!其實很想帶著B仔一起,不過夜市畢竟人比較多又複雜...所以還是讓他乖乖在家陪阿公阿嬤嚕!!

我跟老公來逛夜市都習慣第一攤要吃牛排,至少有點飽足感才能夠慢慢閒逛咩~~
南雅夜市的牛排館我們吃了好幾間,所以就選一間沒吃過的來嚕~~


樣式不算很多...反正我跟老公不是吃雞排就是吃豬排所以沒差啦~~


玉米濃湯&紅茶是自助式的,因為我們只點了一份~所以我只拿了一份啦~不好意思沒點餐還拿兩份嚕~~
紅茶好喝~但是濃湯很普通...


雞腿排(150元)
雞腿排不大不過弄得蠻好吃的,吃起來軟嫩度還不錯~~可惜它的蘑菇醬我不是很喜歡,覺得味道沒很濃郁~~


晃到快到底了還不知道要吃甚麼,所以看到有名的蚵仔之家就踏進來嚕~~


蚵仔煎(50元)
老公怕吃蚵仔...所以每次來這種地方我都只能點蚵仔煎...因為老公只幫我吃除了蚵仔的其他部份而已啦~~
每次吃我都覺得這裡的蚵仔煎就是還OK而已...不難吃但也不覺得特別美味啦~~可是生意很好唷~~


老公看到大腸包小腸說想吃,老公喜歡吃糯米腸~而我喜歡吃香腸...所以我們每次點了都分食來吃啦!!


大腸包小腸(50元)
味道還不錯耶~~~香腸挺好吃的,糯米腸的口感也不錯~~~


欲罷不能鹹水雞之前來都要排隊...這天居然完全不用排哩~~哈~~果然有競爭有差啦~~


東西都還蠻多的,不過我點的很節制...


鹹水雞腿+青菜(共70元)
菜菜吃起來不夠甜...帶了苦味...雞腿還不錯...不過我覺得它的味道跟之前比有差一點,味道不夠入味哩~~~


位仔南雅南路一段64號大眾電信前方東山鴨頭,之前吃過一次印象很好~~


我已經外帶鹹水雞了,所以這是買回去給婆婆吃的...


鴨脖子&鴨翅&甜不辣(共150元)
婆婆說味道還不錯...這間的甜度比較高,所以我很喜歡~~每次來吃印象都不賴耶!!


這天有兩攤我沒去吃,一個是人潮沒想像中多的奶瓶爆米花...本來看人不多應該是會想要排隊,可惜上次小肥說味道沒之前好~想想就不要花時間買失落嚕~~放棄啦!!


另一攤就是鼎鼎有名的麻油雞嚕~~因為這天天氣涼涼的,所以麻油雞就排的非常誇張啦!!內用外帶都排很誇張~~下次早點來再說嚕!!


南雅夜市算是我挺喜歡來逛的夜市,吃的東西選擇性不少...雖然我來來去去吃的就是那幾樣,但還是很愛來逛啦~~
最近天氣開始越來越涼了,是非常適合逛夜市的好時機...哈~希望下次來逛夜市就是可以帶B仔一起嚕!!


延伸閱讀:
《南雅夜市》小霸王獨挑大樑...

《南雅夜市》毫無戰鬥力之旅~

《南雅夜市》小霸王再度出征!!


《板橋南雅觀光夜市》
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與南雅南路一段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