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97.JPG

 

久違的基隆廟口夜市分享文又來啦!!!

然後我的逛夜市固定班底

就是老朋友一定認識的小胖跟飛寶啦XD

這天飛寶說好想吃大腸圈

咱們三個人就說走就走了XDDD

這家在基隆有名的孝三大腸圈

應該很少人不知道

它並不在廟口裡面,而是在靠近基隆火車站附近

以前它只是個小攤位

在一個暗暗黑黑的巷弄裡

現在有店面變明亮了 而且有冷氣喔!!

 

IMG_2489.JPG

 

賣的就是大腸圈跟黑白切

價位我覺得不算貴

 

IMG_2492.JPG

 

大腸圈(50/份;此處為2份)

兩份我覺得2~3個人吃OK

這裡的大腸圈口感偏軟

米飯很綿密味道我很喜歡

裏頭有加碎的花生 不會吃到整顆花生的口感

是我愛的路線(我很不愛吃到整顆花生)

久違的大腸圈 我覺得還是好好吃

 

IMG_2493.JPG

 

黑白切

我們點了不少樣小菜

每一種我覺得都很優秀

內臟類的最大食材處理不好

吃起來會有腥味

但是這裡的處理得很好

每一種都吃到食材的鮮味而沒有惱人的騷味

 

IMG_2494.JPG

 

個人很推薦豬肺、大腸、吉古拉

吉古拉我愛吃薄的 可惜這天賣完了

這些小菜搭配著大腸圈 真的是很美味啊!!

 

IMG_2495.JPG

 

吃完大腸圈 緊接著來到兩位友人最愛的22號豬腳攤

 

IMG_2496.JPG

 

算是來這的標配

看到我都要飽了XDDD

 

IMG_2497.JPGIMG_2498.JPG

 

滷肉飯

小胖每次來都吃

滷肉飯上肥瘦肉都有 看起來油亮油亮好美味啊!

 

IMG_2499.JPG

 

豬腳肉&腿庫肉

兩種的口感完全不同

豬腳口感比較紮實帶有咬勁

腿庫則是Q彈 但帶了軟嫩

兩款我覺得都不錯吃 就看自己愛甚麼口感

只是這天的醬汁好鹹 在大熱天吃在很負擔啊!!

 

IMG_2500.JPGIMG_2501.JPG

 

小胖去買泡泡冰的時候

我忍不住買了一口吃香腸

然後被在地友人嫌棄

說這是觀光客在吃的啦XDDD

 

 

IMG_2502.JPGIMG_2503.JPG

 

不是現烤的口感還是普通了些

但我就是吃一個氣味啦XDDD

 

IMG_2504.JPG

 

小胖前後給我吃了兩杯泡泡冰

花豆跟花生 真的很瘋啊~~~XDDD

我則是買了一杯桑葚口味

好適合夏天好清爽啊!!

 

IMG_2505.JPG

 

飛寶買了49號攤位的刈包

明明一直說很飽 結果轉頭就把刈包吃光光啦XDDD

 

IMG_2506.JPG

 

逛完夜市後我們就跑去喝咖啡啦XDD

基隆廟口真的很讓人喜歡

百逛不厭 因為跟很多夜市的食物不一樣

每次來總是能讓我想吃點甚麼不同的

疫情終於比較趨緩了

喜歡逛夜市的朋友可以來走走喔^^

 

延伸閱讀:

基隆廟口--必吃美食大全

《基隆廟口》小霸王重出江湖啦!

《基隆廟口》音速小子逛廟口

《基隆廟口》IreneVS小胖廝殺之旅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 的頭像
    Irene

    Ireneの美食鋪子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