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B仔就農曆滿四個月嚕!本來是想為四個月記錄一下,不過因為還有好多好可愛的照片要PO,先放些上星期拍的可愛照來迷一下大家嚕~~

B仔最近吃雞腿的變化就是開始愛吃兩支或是單吃大拇指...在車上還可以自己當奶嘴邊吃邊睡哩~~
這張就是自己吃一吃快要睡著拍的...超Q的啦!!


哈~這張拍起來好像女生唷~~表情也未免太迷人了吧!!
(B仔臉上常常會出現一堆有的沒的傷痕,都是他自己抓的啦~~鼻頭那個抓的好深...我發現時差點飆淚哩!)


耍呆照...B仔最愛耍呆呆了!!


哈~大字型的姿勢他最近也很愛...睡覺時最常出現啦!!


這張快把我笑死了,好像在說"媽咪不要罵我了啦~~~"


B仔上星期突然開始會抬腳了,我超興奮的~~~本來還擔心他不會,沒想到某天突然就自己抬高高嚕~~
不過開始會抬腳後最讓我頭大的就是換尿布變得好困難,他超愛邊換尿布邊抬腳...很擔心哪天他又噴尿噴到自己啦!!


B仔真的非常愛笑...他的笑容真的好迷人唷~~~


很想問他是有甚麼事情讓他這麼爽哩~~哈~~


迷死人了啦~~~難怪我這麼愛他啦!!


笑容太多啦!!來個笑笑九連發嚕!!


中秋節雖然過了~~但是小朋友常出現的戴柚子皮拍照戲碼,也在婆婆家上演嚕!!


不管是哪種表情~~都吸引人啦!!


B仔非常喜歡站著,但我總覺得太小站真的不好啦~~偶爾站一下還OK嚕!!


B仔...你頭真的有點大哩~~柚子皮在你頭上看起來好迷你呀!!!


一眨眼B仔準備要滿四個月嚕!!有好多心情好想講唷~~但為了擔心下一篇沒話講,就讓我在忍一下啦!!分享滿四個月的心情時再來大講特講一翻嚕!!
哈~這篇就讓B仔的笑容好好迷死大家嚕~~~~

同場加映:
B仔抬腿實況...背景很High的兩個聲音是婆婆跟大姑...她們開心的像是B仔考上台大一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