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B仔農曆滿四個月嚕!!到現在都還依稀記得去年十一月知道自己懷孕的心情,以及懷胎近十個月裡的美好時光...沒想到B仔不僅出生了,也滿四個月嚕!看著這小子從瘦不拉嘰到現在健壯的讓我抱到手軟~~真的覺得小孩子大的好快...忽然有點擔心該不會不久的將來他就會帶女朋友回來跟我見面了吧!!

前幾天請婆婆幫B仔把頭髮又再度理光了!!因為B仔頭髮留得很慢,看到長短不齊想想乾脆就理光好啦~~
老公回婆婆家看到時氣瘋了,還給我抱怨說該不會B仔到十歲前都是光頭吧~~噗~~


哈~又變成方丈一枚了啦!!


變身方丈也是很愛吃雞腿的...準備來個吃雞腿六連發嚕!!


瞧瞧B仔吃得多開心唷~~




你的表情可以在爽一點沒關係啦!!


我跟LULU很愛訓練B仔趴著,雖然這小子每次都不是很情願~~


很像求把拔不要讓他趴趴了...


結果轉頭就是這表情...看得我都不忍心了啦~這小子真的是我的罩門耶!!


滿四個月當然要入境隨俗來個收涎儀式嚕!!


棒球裝搭配原住民帽帽,整個就很跳tone哩~~


坐上寶座囉!!B仔現在可以坐得很穩了,超可愛的啦~~


鏘鏘!!掛上收涎餅嚕~~~


這小子果然遺傳了媽咪我的愛吃,馬上手就要伸起來想把餅放進嘴巴嚕!!


搞得自己整臉的餅乾屑啦~~


看著我好像在說"媽咪趕快弄餅乾給我吃啦"~~~


甚麼東西都想放進嘴巴裡~~真的很愛吃哩!!


阿嬤趕快來弄給B仔吃嚕!!


瞧這小子還自動張開嘴巴哩~~~你可以在入戲一點沒關係啦!!


結果吃到跟ㄋㄟㄋㄟ不一樣的表情變這樣...


還嘗試含了幾口...看得我都快要笑死了啦!!


天丫~你居然還想要唷~~~


吃完變這表情了啦!!


因為還沒去打預防針所以不知道B仔實際的身高,體重上星期量過大概是8.7kg...現在不管誰抱他,抱久了大家的感想都一樣~就是手都快要廢掉啦!!!
滿四個月的B仔,奶量跟之前差不多150cc/3小時~在婆婆家喝ㄋㄟㄋㄟ時間跟鬧鐘一樣準時,但是回我們家就出現了有點像是厭奶的狀況...在家裡完全不喝配方奶,連吸我的ㄋㄟㄋㄟ都不認真了...還好他體重還是持續增加,我也就不煩惱了~~當B仔是替我省奶粉錢啦!!
B仔最近的活動力變得越來越驚人,除了抬腳外尖叫啦愛講話啦通通都比以前更瘋狂...認人的狀況也越來越明顯,想睡覺時就要找我~把拔有時候出動完全不行...搞得有幾次我在洗澡、晾衣服、煮飯時~~都有個小鬼在旁邊觀看著...哈~該不會以後我大便時他也要抱我大腿在旁邊才行吧!!賣啦~~便便臭臭耶!!
我的世界裡現在全部都是B仔...他能夠牽動我所有的喜怒哀樂~~~好慶幸生命中多了一個這麼棒的他...親愛的B仔...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媽咪會加油的,希望那美好一的一天趕快到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