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連假大家應該都有出去走走吧?ㄜ~因為本人的豬頭一直到上個星期才知道原來有連放四天這種好康,想當然就是沒啥計畫啦~~(當媽以後常常日子過得何年何月都不知道哩~~)
加上B仔在放假的第一天,回了趟阿祖家&外公外婆家後~晚上居然給我發起了莫名的高燒,一路燒到39.5度哩~嚇死我跟老公了啦~~晚上帶去掛了急診塞了退燒的塞劑後,B仔的燒就退了...而且...就這麼退了!隔天生龍活虎的蹦蹦跳跳...呼~~應該是要開心的啦!!但~~那發燒到底是啥意思丫??整個來的莫名其妙哩~~

因為第一天就被B仔的發燒嚇到,本來老公說要去宜蘭走走的計畫也臨時喊卡...所以就來拍拍這幾天這小子到底都在家做啥吧!!
這把椅子是當初買下小窩時去IKEA閒逛覺得好可愛,就一口氣扛了四把回家...會拿出來讓B仔玩是因為這小子每次都跑去拿把拔坐的那把,可是給他這把以後~他還是很愛去拿把拔那把...這小子真是可惡啦!!


不管是甚麼甚麼姿勢他就是很愛...


整把從頭到尾從上到下通通都有B仔的口水...



真想問他椅子有這麼好玩喔~~


我覺得B仔應該是以把這把椅子攻擊到解體為目標吧~~


噗~因為這小子現在實在太愛在家裡噴來噴去~~速度快到我常常沙發都還沒坐熱就要起身把他抓回安全區域...
所以他把拔發明這招~~把B仔塞進椅子裡!!金剛B仔當然不是浪得虛名...還是有辦法掙脫啦,但至少可以讓我把沙發坐熱一下下咩~~~


趁這個假期我帶B仔去剪頭髮嚕~~小小一顆頭100元很便宜哩!!


整個人看起來清爽多了...不會整顆頭看起來超大的啦!!


這樣看有沒有清楚一點??旁邊的雜毛都不見嚕~~~~雖然還是很有幹ㄍㄧㄠˇ龍的樣子,但是比較帥的幹ㄍㄧㄠˇ龍啦!!


因為B仔現在"健爬如飛"...所以他把拔學會一招就是用腳把他關在一個範圍裡~~這招只有把拔可以用,因為馬麻我的腳太短了~B仔每次都很快就突破重圍啦!!


B仔OS:我也不是浪得虛名的啦~~~很快就可以把把拔撲倒嚕!!(這幾天迷上的新招...吐舌頭!!!)


這個連假我們有趁其中一天跑去石門買我最愛的劉家肉粽,還順便去吃了我也很愛的知味香烤玉米!!(我最近出門變得很不愛帶相機...所以不會有照片跟食記啦!!)
其他時間我們都在家裡啦...吼~~誰叫B仔第一天就發燒把我嚇到,結果第三天看起來都沒事了卻又開始下雨...真的就是要讓我這個假期都乖乖在家就對了齁!!(我跟老公說超想出去玩的~老公說最近會排假帶我們出去走走嚕!!喔耶~~~)
整體來說...這個假期我就是在家一直看我兒子搬椅子就對了~~吼~~可以再給我可惡一點沒關係啦!!吼吼吼....(B仔~媽咪還是愛你唷~~只是也想出去玩咩~~~)
期待下一個連假趕快來嚕~~這次一定要好好計畫的啦!!(噗~該不會今年都沒連假了吧~~~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